网曝疑似夏普美人尖加长限量版 搭载面部识别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04/16:26
  • 疑似搭载3D面部识别模组,但屏幕显示却是和夏普美人尖AQUOS S2一样的“惊涛骇浪”,手机底部还有前置指纹识别模块和SHARP的logo字样——近日,一张另类AQUOS S2手机图引起大家关注,有网友猜测:夏普美人尖AQUOS S2又玩出了新花样?

    说到夏普美人尖AQUOS S2大家应该都已经熟知了。2017年8月份上市的夏普全面屏新机以独具特色的异形屏外观获得了“美人尖”的爱称,成为国内首个异形全面屏产品。不过,大家印象中的夏普美人尖AQUOS S2可是长这样的——

    对比产品样照我们不难发现,两款机型的差异在于异形屏的造型不同,而这一次曝照的加长版美人尖给人感觉科技感更强,让人容易对比iPhoneX黑科技异形屏,这不禁让人猜测:夏普美人尖全面屏限量版或将揭晓。

    这里有必要科普一下夏普专注全面屏领域近五年来的技术沉淀见证,在2013年已推出全球首款全面屏产品。而近日曝出的这张疑似夏普AQUOS S2限量版的渲染图,也给广大手机发烧友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只要技术过硬,手机外观可以千变万化,哪怕同属美人尖阵营,形状也可以变幻无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可以看出此款夏普AQUOS S2限量版除了FFD异形屏带来另类美人尖之外,疑似还增加了3D面部识别模组。或许夏普已积极布局3D camera技术。我们知道,人脸识别最核心的就是3D的拍照、视频,甚至是AR、VR的结合,人脸识别技术的提升决定了全面屏使用体验。

    因为夏普AQUOS S2已经上市目前无法确定曝照产品是否属实,第一感觉除加长美人尖部分整体外观确定为S2机型,限量版功能有待考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