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会明日召开,多款产品亮相CE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08/15:1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索尼中国今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索尼将在明天上午九点召开发布会。从其给出的发布会海报来看,此次发布的新品有游戏主机、VR头盔、耳机、手机等,可谓是覆盖了索尼的大部分产品线。

    b8ffbf1bgy1fn5kq8naolj21b20icqld 副本

    就手机而言,此前有消息称,索尼今年的第一款旗舰会在MWC大会上发布。换句话说,此次CES展会上,很可能只会发布中低端机型,即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和Xperia L2。

    7253e0d95be64b5580c5bd93aed175ed 副本

    这三款手机均非全面屏手机,均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其中Xperia XA2搭载5.2英寸的1080P屏幕,内置3GB RAM+32GB ROM,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

    Xperia  XA2 Ultra搭载6英寸的1080P屏幕,内置4GBRAM+64GB ROM,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双摄。Xperia L2是一款入门机型,它搭载5.2英寸的720P显示屏,机身材质为聚碳酸酯塑料。

    不过全面屏几乎成了手机的标配,国内更是可以仅花费799元便能买到一部全面屏手机。在这种情况下依旧发布非全面屏手机,这种勇气恐怕只有索尼才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