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SE2将于三月份发布,或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09/17:4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   从去年11月底起就不断的有第二代iPhone SE的消息传出,当时有说法称iPhone SE2将继承iPhone 8和iPhone X上非常受欢迎的特性。考虑到iPhone 8和iPhone X最显著的特性就是都用了A11处理器,所以当时人们猜测第二代iPhone SE也将搭载A11处理器。

    但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SE2将采用玻璃材质的后壳,而这也确实是iPhone 8和iPhone X的特性之一。按照爆料人士的说法,iPhone SE2之所以采用玻璃后壳,是为了让这款手机看起来和新一代的iPhone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

    微信截图_20180109174103 副本

    此外,如果iPhone SE2采用玻璃材质的后壳,那这款手机还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按照爆料大神Sachin Bhatt的说法,材质的变化很可能不只是出于外观设计的考虑。

    第一代iPhone SE发布于2016年3月份,而苹果取消耳机孔是在2016年9月,因此第一代iPhone SE幸运的保留了耳机孔,但目前传言中的iPhone SE2很可能就没那么好的运气。而且取消耳机孔会节省更多的内部空间,为无线充电感应线圈留下安装的地方。

    5f37a86f8c8edffaa56e5eadd6702011 副本

    据悉iPhone SE2也将在今年三月份发布,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iPhone SE2的消息会越来越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