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泽银/琉璃蓝双色齐上市 360手机N6系列限时特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2/11:25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新年伊始,就在所有人还都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候,360手机迎来了2018年度首场销售盛典。1月12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点,360手机将在京东举办品牌盛典活动,本次活动优惠多多,惊喜连连,并且新鲜感十足。360手机官方已经放出了本次活动的预热海报,从中可以看到除了N6 Pro钛泽银/N6琉璃蓝版本新品首发之外,N6系列的另外两款产品N6和N6 Lite也均有优惠,而与世界一流首饰品牌施华洛世奇展开跨界合作,更是别出心裁不容错过。

    图片1

    N6 Pro钛泽银,N6琉璃蓝双色首发

    从网友期待,到官方回应,时至今日,大家期待已久的N6 Pro钛泽银,N6琉璃蓝两款高颜值的手机,同时登场开售了。

    为啥这两款颜色的手机不跟其他颜色版的一同推出,非要让粉丝火急火燎的等待这么长时间呢?官方表示这两种颜色工艺与其他颜色版本不同,难度更高,其中360手机N6 Pro钛泽银版由于其高光特性,对精度要求颇高,不但需要进行多次阳极氧化上色,而且需要电镀、打磨等几十道制程、几百道工序,期间产生的任何细微划痕都必须报废重做,即便有1μm的杂质或一粒小小的灰尘,都会导致上色失败而直接报废。通过近半年的反复摸索与尝试,优化打磨与清洗步骤,配合纳米级光学处理工艺,最终才打磨出更富光泽与设计感的钛泽银配色。

    图片2

    工艺复杂,成本提高,那么售价是多少呢?360手机N6 Pro钛泽银/N6琉璃蓝售价和其它颜色版本保持一致,其中6+64GB的N6 Pro钛泽银版售1899元,6+64GB的N6琉璃蓝版售1599元。 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强悍的配置让360手机在颜值,续航,运行速度,拍照方面都有出色表现,性价比出众,远超同价竞品。

    360手机N6 Pro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保证高速运行的同时,又能最大限度的降低能耗。405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 QC3.0快充,续航能力超强。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远拍近拍随心所欲。前不久360手机N6 Pro还被IT品牌风云榜评为长续航手机年度BestBuy产品。

    图片3

    N6和N6 Lite限时秒杀最高特惠150元

    360手机N6的燧石黑和璀璨金两种颜色的4+64GB版以及N6 Lite,目前活动提供直减100元优惠券可供领取,仅限活动当天使用。除此之外,360手机N5s、360手机vizza、360手机F4S等多款产品还将参与限时秒杀,最高特惠力度可达150元,非常超值。

    360手机N6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采用先进的LPDDR4X运行内存,配备了高达6GB运存和64GB存储空间,也达到旗舰机的配置水准。5000mAh大电池,让360手机N6成为罕见的三天一充的全面屏手机,同时该机还支持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并且它还支持反向充电。

    图片4

    而另外一款机型N6 Lite作为一款千元定位机型,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搭配4GB LPDDR4X极速内存,4020mAh大电池,配合更低的芯片功耗以及360 OS 3.0的深度优化,整机硬件配置颇具诚意,N6 Lite999元的起售价秒杀竞品。璀璨金版活动期间限量特惠最高特惠150元,有需要购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图片5

    评价晒单赢施华洛世奇项链

    360手机总是能给人带来新奇的感觉,N6 Pro钛泽银,N6琉璃蓝两款高颜值的手机,不仅同时登场开售,更是与世界一流首饰品牌施华洛世奇展开跨界合作,凡是购买N6 Pro钛泽银/N6琉璃蓝新机,按规则完成评价晒单并获得最高点赞者,即可获得施华洛世奇经典款项链一条。高颜值的手机,再配上一条高颜值的名牌项链,让您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没有得到项链也没关系,只要按规则完成评价晒单,即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在京东自营买东西时都能使用,同样非常具有吸引力。

    图片6

     

    多项活动赢新机

    活动新奇优惠多,还有免费手机拿回家。凡是购买360手机N6 Pro,N6,N6Lite三款手机的朋友,都有相对应的等值的游戏大礼包相送,另外,本次盛典还有“预约抽奖赢新机”,“新品手机0元试用”和“玩游戏赢手机”等项活动。相当于免费赢得或使用新版手机。

    图片7

     

    马上就年底了,辛苦了一年,是时候犒劳犒劳自己了,趁着优惠赶紧选购一款心仪的手机。还有机会赢新机和名牌项链,也算是360手机为大家送上的一份新年礼物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