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渲染图曝光:全面屏设计+前置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5/17:3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5日消息  今日HTC在北京、台北、香港发布了U11Eyes,该机搭载6英寸1080P全面屏,内置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双摄,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售价3299元。而随着HTC U11 Eyes的发布,旗舰机HTC U12也有了新的消息。

    微信截图_20180115172910 副本

    从爆料大神@Slashleaks公布的渲染图来看,HTC U12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但屏占比看起来要比HTC U11 Eyes更高一些。此外HTC U12还搭载了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而不是像HTC U11 Eyes那样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34344

    从HTC U12的“额头”来看,这款手机似乎也采用了前置双摄,不过身为一款旗舰手机,它的像素想必会比HTC U11 Eyes的像素要高一些。

    1a9606a0b1d54200b8ae62ab2985a06a 副本

    和之前几款手机不同的是,HTC U12终于用上了后置双摄。尽管HTC堪称后置双摄的“鼻祖”,但近两年来HTC却没有跟上双摄的发展潮流。换句话说,如果@Slashleaks爆料的渲染图和真机一样,那U12将成为HTC近两年来第一款后置双摄手机,而它还将是HTC第一款前后四摄手机。

    HTC智能手机销售总经理陈柏谕曾表示,明年(2018年)HTC将推出4到5款产品,其中明年(2018年)上半年和下半年至少会有一款旗舰产品。但新机的数量不是重点,重点是各个价位将会有明显区分。考虑到HTC U11 Eyes的价格都在3200元,那HTC U12的价格肯定要在4000元往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