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无缘屏下指纹识别,Galaxy Note9有望搭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6/11:5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6日消息  自“屏下指纹识别”这项技术面世以来,大家均认为做屏幕的三星会是第一个吃上螃蟹的人。但事实证明国产手机也不差,尽管vivo采用了组合方案,即采用三星的OLED屏幕+新突思的传感器,可这无法抹去vivo是第一个发布屏下指纹识别的厂商。

    6bde85dbgy1fnbbn4p0zfj20k03ktgqe 副本

    许是受到了vivo的刺激,近日网上传出消息,三星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已经进入第二版的测试,识别速度、识别成功率等方面都已经成熟。使用时只需把手指放在屏幕指定的区域,用户便可解锁手机或是完成支付认证。

    据悉,三星的屏下指纹识别也是利用光电反射原理来识别指纹图像。换句话说,三星用的也是光学指纹识别技术,而非超声波指纹识别。不过三星毕竟有着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所以三星会把指纹识别芯片直接整合进屏幕模组。可以预料的到,距离买三星屏幕送屏下指纹识别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按照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尽管屏下指纹识别无缘即将发布的三星S9,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三星Note9中有望搭载。此外,目前还有传闻称,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Note9将会采用非对称设计,即保留手机的“额头”,去掉手机的“下巴”。

    5443434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