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旅拍 这个摄影师在迪拜仅用美图V6手机竟拍出了杂志大片感

  • 来源: 中国网   2018-01-17/14:22
  • 又又又又又来分享美图手机的使用心得了!这次的主角是美图最新最高端的“拍照杀器”美图V6,从入手到现在,它跟着我们去了迪拜和北海道,一路上帮我们拍了上千张的旅行美图,所以好东西我是一定要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的!

    这张是在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用自拍杆拍的,拍完看照片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么奇葩的大俯视角度,两个人的人脸竟然都没有变形,而且当时还在晚上的室内环境,手机拍摄既要保证室外迪拜夜景不过曝,又要保证人脸的清晰度,美图V6能拍出这样高水准的照片真的很意外。”

    这边必须说下美图V6是前后置双像素双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负责主力拍摄,副摄像头主要负责虚化拍摄,所以在电影人像模式下我们可以轻松的拍出单反质感的景深效果和高质感高质量的照片,尤其是在沙漠轰趴时拍摄的照片,即使太阳特别大也没有过曝,整体成像效果很满意。

    关注我的粉丝应该都知道,我之前用的是美图T8s拍照手机,而现在美图V6手机解决了我对美图T8s的唯一一点遗憾——就是这次终于可以用后置摄像头拍摄电影人像模式的照片了!

    不得不说,美图V6后置摄像头绝对是黑科技,全景电影模人像式下,照片成像效果相当清晰,细节保留完好,虚化效果可以说碾压了很多单反镜头,超高的质感让照片看起来就像是一场现实版“无人区“的电影大片。

    夸完摄像头,我们再来夸夸美图V6在色彩处理上的水平,整体效果十分感人,色彩饱和度较高,加上其对光线的处理相当稳当,所以无论是风景照或人像照都非常好看。

    美图V6自带电影色调效果,一些暗部细节也得以完整保留,此外电影上下宽幅比例让整张照片看起来相当高级。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美图V6夜间拍摄效果,说实话无论是相机还是手机,夜间拍摄都是很闹心的一件事情,因为极其容易出片失败或者噪点多到让你飚脏话,但美图V6的夜间表现几乎可以打到90分以上,尤其是在光线合适的地方,整体亮度很突出,暗部噪点控制得十分不错,但从照片来看既柔和又不失细节,视觉效果看起来与白天差别不大。

    最后还得总店再强调下,美图V6是前后双像素双摄像头,总共四个摄像头……什么概念呢?总结一句话就是“画质清晰到让你怀疑人生”!

    最后是额外的彩蛋分享~

    这一组是在迪拜回来之后去的北海道所拍摄的美照,虽然是立马从夏天变成冬天的画面感……最后还是迫不及待的要把美图V6拍的雪中大片发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请大家疯狂为我→@我的旅行小马甲 打call!也为我心中的“旅拍神器”美图V6打国际长途call!无论是从拍摄效果还是便捷及实用方面来说美图V6真的超级适合带着旅行的!大片几乎随手就能拍哦!绝对的最高端的旅行“拍照杀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