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携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和滴滴租车带你玩转最美春节自驾游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24/13:12
  • 近日,美图手机携手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和滴滴租车联合举办一场“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国年”自驾自拍活动,优胜用户可获得免费美国南方自驾主题创意之旅,以及美图V6手机独家免费拍摄体验。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国年”活动分为“自驾看世界,[开]出新年路”、“美在中国年,[拍]出新年味”两种挑战项目,只要任选其一参赛即可,可选图文、自拍、合影、短视频等形式。作品将在2018年2月26日前由美国南方旅游联盟、滴滴租车、美图手机三方共同筛选完成,并于2月28日最终确认6名获奖名单送出由美国南方旅游联盟提供之免费单人“美国南方宝石之旅”,并由滴滴租车提供全程租车费用、享有美图V6手机独家免费拍摄体验。

    此次美图手机携手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和滴滴租车共同打造“美国南方宝石之旅”最美拍照自驾旅行路线,毫无疑问,带着拥有强大拍照能力的美图V6手机,将让旅行者们在旅途中的每一拍都是大片效果。

    美图手机一直以来深受摄影师与旅行达人的喜爱,最新款的美图V6就先后受到众多专业摄影师的青睐与推荐,旅行摄影师@我的旅行小马甲 就用美图V6记录了迪拜之旅与日本北海道美景。

    美图V6迪拜旅拍大片

    知名女摄影师@饭饭斌 带着美图V6一起走过莫斯科充满艺术感的大街小巷。在零度的气候里,美图V6不但克服了低温的挑战,还拍出一组组奇幻精致的童话风采大片。

    美图V6莫斯科旅拍大片

    旅行摄影师张千里远赴浙江桐庐、云南香格里拉和加拿大多伦多等地旅行都随身携带美图V6,他表示“在同样具备展现出色拍摄效果的当下,在旅行的途中用一台“能打电话的单反”记录沿途的美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美图V6加拿大旅拍大片

    明星御用时尚摄影师章元一同样也带着美图V6到摩洛哥旅行,全程他只用一台手机记录旅行轶事,许多自拍镜头全部是通过美图手机自带的无线遥控器完成的,随手一拍就是旅行大片。

    美图V6摩洛哥旅拍大片

    除了国内摄影师,来自加拿大的探险摄影师Martin此前到极寒冰岛探险旅行,为了轻装出行他用美图V6替代了单反等传统摄影器材,只用一台美图手机就完成了冰岛风光的记录,出片效果惊艳到令人喟叹。

    美图V6冰岛旅拍大片

    同时还有西班牙自由潜水达人Rosapld竟还带着美图V6(注意:以防水手机套进行保护)深入泰国海底拍了一组水下大片,该组照片从泰国当地爆红至国内!

    美图V6泰国旅拍大片

    在神秘的非洲大草原上,德国时尚摄影师Sasha Vujisic用一台美图V6定格的那些绝美的瞬间,简直是一场震撼人心的旅行!

    美图V6非洲旅拍大片

    美国南方旅游联盟此次选择与美图手机合作,亦是看中其拍照技术,希望通过美图V6的拍照实力来展示美国南方地区独特的传统、美食、风景、历史文化等,旨在与滴滴租车、美图手机携手打造美国最美拍照之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