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有望用上OLED屏幕,屏幕供应商或为LG Display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30/11:3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  索尼手机也要上马OLED屏幕了。据LGDisplay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继向索尼电视提供OLED面板之后,他们还将向索尼手机提供OLED面板。

    此前发布的索尼手机均采用LCD屏幕,以去年发布的Xperia XZ Premium为例,该机搭载的是2840*2160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高达801ppi的像素密度别说什么视网膜屏,就是把眼睛贴在屏幕上都未必能看出像素点。

    微信截图_20180130112636 副本

    尽管索尼通过种种技术,使手机在如此高的分辨率下,也具备良好的续航能力,但OLED屏幕的自发光特性对增加续航时间显然更加有利。

    索尼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发布了一款采用OLED屏幕的电视,该电视采用窄边框和无底座设计,看起来就像一幅画。最为重要的是,这款电视没有配备任何扬声器,而是通过屏幕本身发出声音,这项技术被索尼称为“平面声场技术”(Acoustic Surface)。

    微信截图_20180130112423 副本

    此前索尼移动负责产品规划的欧洲主管曾透露,公司正在研发搭载4K分辨率的OLED屏幕手机,这款手机将很快和大家见面,并且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只是不知道,新手机是否会用上“平面声场技术”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