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元!红辣椒7X京东火爆热销,好评如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30/17:04
  • 2018春节将至年味越来越浓,对于很多在外省的上班族人来说过年就是与家人的团聚时刻,那么新年礼物必不可少,特别是给父母长辈送礼物,对于他们来说实用性是他们比较看重的。

    日前,国产手机品牌小辣椒科技趁着年关发布了自家新年首款手机——红辣椒7X,这款手机主打拥有4G+64G大内存组合并配备了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售价仅为899元,一经发布就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所谓的“高配低价”说的就是红辣椒7X吧,目前这款新品已经在京东正式开卖,好评如潮。

    目前根据京东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这款红辣椒7X还是十分不错的,其京东好评率目前已高达98%。很多用户留言说对于红辣椒7X外观设计情有独钟。据悉,小辣椒团队在红辣椒7X的研发和外观打磨上确实倾注了全部心血,从而使得红辣椒7X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工艺材质,在千元机市场都独具潜力。正面采用5.5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圆润的机身边缘过渡,磨砂工艺对于手感的舒适度提升以及竖排双摄设计,都让其颜值加分

    另外,红辣椒7X主打4G+64G大内存配备的八核处理器,同时具备人脸解锁,分屏功能,微信双开,支持11种拍照模式等个性化功能。作为一款千元吃鸡神器,红辣椒7X在延续“红辣椒系列”手机高性价的特点,又为其配备了基于安卓7.0的Freeme OS纯净系统,具备游戏免打扰功能,使用户在吃鸡过程中拥有绝对的自主选择权。特别是过年在家带着父母一起团战“吃鸡”何乐而不为呢?

    就红辣椒7X的配置和用户评价来说,它应该算是千元机里“吃鸡”流畅度最好且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很符合年轻人以及手游爱好者的购机需求。目前红辣椒7X共发布了黑、蓝、金三种颜色:黑色尽显睿智、蓝色沉静高雅、金色炫彩夺目,每一款颜色搭配都恰到好处。过年不论是送家人还是朋友都是最佳的选择呢。

    点击购买【 https://sale.jd.com/act/kl3N0TmeYb.html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