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12会注重系统稳定性和流畅度的提升,部分新功能将延期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31/17:4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1日消息  网上已经有人把iOS 11称为BUG 11,因为这一版本的系统BUG实在太多了。自从升级到新系统后,网友们先后爆料出:后台/桌面偶尔会变成横屏、耗电严重、卡顿等诸多不愉快的体验。

    timg (3) 副本

    许是感受到了用户的不满,据外媒消息称,苹果将会砍掉iOS 12的某些新功能,并专注于提升流畅度和稳定性。按照外媒的说法,苹果本计划在iOS 12中重新设计手机主屏幕界面,并加强系统在拍照和图片编辑方面的能力。但因为iOS 11多次被曝出现BUG,所以他们决定暂停这些方面的开发工作。

    苹果在去年的WWDC大会(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 11系统,该系统最大的惊喜便是加入了数据开关的快捷方式,相信这把握住了一大批国内用户的痛点。不过在今年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用户能期待的惊喜就少了很多。iOS 12或许是苹果有史以来,最不像迭代更新的一次更新。

    VctR-fyrcsrw0456943 副本

    好在新系统或许没有很多新功能,但它延期发布的可能却很小,外媒表示iOS 12将如期在秋季推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