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撒币新玩法:不拼智力拼颜值 自拍就能领红包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8-02-02/14:55
  • 这段时间,想必大家都听说过:王思聪撒币冲顶大会、周鸿祎撒币花椒直播百万赢家、奉佑生撒币映客直播芝士超人、张一鸣撒币西瓜视频百万英雄、一直播撒币“黄金十秒”、YY撒币“头脑印钞机”。

    在王思聪一条微博彻底引爆用户激情之后,直播答题式撒币营销就迅速来到了百家争鸣时代。

    日前连美图手机也加入了这场撒币营销的大戏中来,不过它的玩法不是靠智商,而是靠颜值来赢钱。

    当所有的品牌平台都一股脑的扎堆在直播答题式的撒币营销上,美图手机自拍领红包活动倒成了沙漠里的绿洲。

    美图手机自拍照

    不需要烧脑答题,只需要按规则晒出美图手机自拍照即可,简单的参与方式、较高的红包概率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从而让美图手机自拍领红包的微博参与话题热度短短一天时间就达到560万的量。

    靠颜值领了102元红包,果然是靠脸吃饭……

    不少用户都凭借自拍瓜分到了万元红包,有妹纸表示“我在撒币大会靠智商只能赢一块五啊!!!但是靠颜值…我竟然能靠一张自拍赚到102元,嘻嘻嘻!!看来以后只能靠颜值赚钱了哈哈哈哈哈!”

    和各种撒币大会相比,靠智商只能平分到几毛钱,但仅靠一张自拍就分到一百多,这似乎是想告诉大家“靠脸吃饭”是真实存在的!

    @x蜡笔小欣x:赚钱的机会到了!

    @caoyuanying92:终于可以靠脸吃饭了!

    @旺性格的喵:明明能靠脸吃饭偏要靠实力,哈哈哈

    @牛人不三不四:我也要靠颜值吃饭

    美图手机用自拍领红包这种撒币形式为什么会走红?美图手机的主打的功能点就是自拍,其受众群体本身就是年轻爱自拍的用户,在微博上发布一张自拍照即可参加活动则极大地降低了参与的门槛,而发布的微博又进一步传播了该活动,超大额的红包就像病毒一样让美图手机的用户积极的参与进来。目前“自拍领红包”的方式目前仅有美图一家,想不想也参与试试自己的颜值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