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Android Go加入轻量化Assistant 智能助理:基础功能齐全且更为流畅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2-02 17:31:4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日消息  谷歌在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Android Go,这是专为入门手机(内存为512MB或1G)设计的一个系统版本。大家可以把它视为简化版的Android O,谷歌发布它的目的是为了让超低端的手机运行更流畅。

    cb4b7ec863d66c768583bbe5090e3768 副本

    近日谷歌宣布,其为Android Go带来了轻量化的Assistant 智能助理。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Go 上的轻量化 Assistant 智能助理并不是 1:1 的功能移植,用户无法体验到如智能家居设备控制、更改系统默认语言等方面的高级功能。

    不过对那些普通的问题,轻量化的Assistant都能够轻松应对。按照谷歌官方的说法,用户可以通过它来调出谷歌地图,或通过它呼叫联系人等。而且由于它是轻量化的智能助理,所以它比正式版的反应速度还要更快一点。

    657f4cecc77f30f 副本

    据悉一款型号为TA-1056的诺基亚新机已通过美国FCC认证,该机将采用720p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和1GB的运存,传闻称这款手机将成为Android Go的首发机型。有消息表示这款手机将在2月底举办的MWC2018大会上发布,看来大家很快就能体验到轻量化Assistant的魅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