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行业洗牌压力,小辣椒2017年出货量高达800W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2-05/19:41
  • 近期IDC公布了2017年全年手机销量数据,其中三星继续以21.6%的市场份额位居首位。苹果、华为、OPPO、小米排在二至五位。从数据上看,苹果和三星在全球市场中依旧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而我国的三个企业表现则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受到整个中国手机市场的影响。

    目前,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出现了饱和的状态,国内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开拓海外市场,就印度手机市场而言,前五的手机厂商中,中国手机厂商就占了四家之多。相比之下,二线品牌领头羊小辣椒科技没有选择厂商扎堆的印度地区,而是选择了竞争没那么强的欧美和中东地区,从长远角度来看小辣椒的选择更具前沿性。

    小辣椒科技近几年发展迅猛,2016年全年出货量就高达600万,线下门店拓展至8000余家;2017小辣椒科技获得上海卓易4500万融资估值10亿,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前后已经先后在欧洲、南美、中东等地区建立联系,出货量逾百万。不仅如此,据小辣椒内部工作人员透露2017年海内外总出货量逾800万,在2016年600万基础之上增长30%,这个数据非常可观。

    除了出货量增长,小辣椒2017年品牌建设也被纳入重要规划。两次参展2017MWC展会外加一次迪拜展,小辣椒品牌正式亮相国际市场;1月份小辣椒荣获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5月小辣椒云智能生态产业园正式在南昌启动,并建立南昌分公司;一年一度的“628粉丝节”小辣椒为山区儿童点亮梦想,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另外小辣椒还尝试了多种跨界合作,前后携手唱吧、共享单车摩拜、小黄车ofo展开一系列的合作,品牌曝光度得到极大提升。

    2018年尽管国内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但以小辣椒科技为首的国产二线品牌不得不紧跟市场风向,抓住每一次机会。1月份小辣椒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大型的“吃鸡联盟手游现金大奖赛”并发布了2018首款“吃鸡神器”红辣椒7X,该机凭借4G+64G大内存、18:9全面屏、八核处理器以及899元的超低价格而备受用户青睐,特别在京东3C年货节红辣椒7X好评高达90%,线上售卖火爆。

    2017小辣椒辛苦耕耘终得收获,接下来面对更加困难的2018小辣椒又该做出怎样的决策,以小辣椒科技为首的国产二线手机厂商又该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