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360手机或将于下月发布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4-03/14:58
  •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日前已在国内正式上映,不少观众发现,电影中主角们使用的手机正是360手机。4月3日,刘仪伟通过视频短片为新电影打call,并再次提到了360手机,他表示360手机不仅“续航久”、“好用”,还有很多“有趣的黑科技”,同时他还曝光了一个劲爆消息——5月份360手机将有新款上市。消息一出,不少消费者表示非常期待,迫不及待想看到360手机接下来即将推出的这款新品了。没错,这也将会是360手机在2018年推出的首款产品。

    春节过后,三星、华为、小米、vivo等手机厂商纷纷推新,发布旗下2018年产品。作为手机圈中的新锐品牌,360手机一直按兵不动,仅凭借N6、N6 Lite、N6 Pro等产品与其他厂商新推出的这些产品相抗衡。虽然N6系列目前看来依然很有竞争力,但不少消费者依然对360手机将在2018年推出的首款产品表示期待,毕竟在以往,360手机每次推出新产品都会带来不少新看点。

    在N6 Pro上,360手机不仅为之带来了强劲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还将售价做到了更加极致的1699元,成为最具性价比的骁龙660机型之一。针对全面屏,360手机N6 Pro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从屏幕底部中间向上滑动,即可实现HOME键的功能;从屏幕底部左侧向上滑动,就能实现多任务键功能;而从屏幕底部右侧向上滑动,则能实现返回键的功能。此外在N6 Pro的下拉菜单中,还加入了一个可切换手势交互与虚拟按键的小开关,方便用户对交互方式进行切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N6 Pro还拥有游戏加速器功能,通过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多重措施,带来更佳游戏体验。即使在游戏过程中突然收到来电,也不会像传统手机那样打断游戏而跳转到通话界面,而是直接弹出来电悬浮球,让玩家自行选择接听和挂断,也可通过后台选项设置游戏时自动挂断接入电话,保证连续的游戏体验。这些“黑科技”功能推出之后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

    而在后续推出的N6上,360手机带来了5000mAh超大电量,全新的14nm先进制程芯片带来的良好处理器功耗表现、LPDDR4X内存的低功耗,以及系统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帮助N6在续航方面全面领先,重现了N4S骁龙版三天一充的超强续航体验。配合18W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40%电量,107分钟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续航性能十分给力。而此外N6还搭载基于安卓7.1全新开发的360 OS 3.0操作系统,总体优化更新达1000多处,新功能开发达200多项。360 OS 3.0在进一步加固安全特性的基础上,新增了游戏加速器、万能扫一扫、相机助手等全新功能,融入了更深度的智能算法,重调UI设计与配色元素等等,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精致丰富,安全而又强大的手机操作体验。

    目前,360手机全系N6机型中均配备万能扫一扫功能。通过这项功能,能够识别所有主流应用二维码,一步直达目标页面,省去用户来回翻找App的繁琐。作为一个聚合型入口,万能扫一扫目前已覆盖共享单车解锁、线上线下各种扫码支付、手机购物、微信添加好友等生活中方方面面,兼容摩拜、ofo等多款单车,以及微信、支付宝、QQ、微博、淘宝、京东、优酷和爱奇艺等不少于14款的主流应用。这项功能大大缩减了用户日常扫描的步骤,称为用户点赞率最高的功能之一。

    而对于接下来360手机即将在五月份推出的这款新品,除了导演刘仪伟的短视频曝光之外,尚未有更多消息透露出来,不过考虑到360手机在刘仪伟新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中的深度植入合作,这则消息应该非常可靠。那么360手机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一款怎样的新产品呢?是更全面、强劲的配置,还是更人性化的“黑科技”功能,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