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受好评的产品,不是手机,网友:大概就是最后的良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4-16/20:30
  • 虽然苹果号称是科技公司,但大部分人提起它都是手机厂商的印象。苹果手机确实表现很不错,系统、硬件都相当给力,但也依旧有很多人不满意。比如它过于封闭的系统、蛮横的条例、昂贵的价格等等,早些年国内经济水平还不是很高的时候还闹出很多强行买苹果的新闻。由此可见苹果手机也是备受争议的,然而另一款苹果产品却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iPad。

    有人说iPad是多此一举,介于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东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很多购买它的用户则表示,日常追剧打游戏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好用。3月底的时候,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Pad,9.7英寸2048x1536分辨率,搭载苹果A10处理器,电池容量32.4瓦时(8800mAh左右),起售价2588元,创历史新低。

    跑分来看,这款最新的iPad甚至比iPhone7 Plus还厉害,性价比非常高,可以说是最不像苹果画风的产品。而更多网友对iPad的评价都是:结实耐用,品控相当出色,比苹果手机还好很多。从2010年第一代iPad至今,甚至有很多网友一款iPad用四年多都坚挺依旧。虽然其他手机厂商也在做平板,但iPad 2018确实把它们都打懵了。

    要我说,iPad大概就是苹果最后的良心,手机可以不用苹果,平板真的可以选它!现阶段iPhone8系列和iPhoneX都支持无线充电,平板上不知道可不可以有大胆的想法呢?不过平板体积较大,传统Qi无线充电的位置要求又比较精确,除去微鹅家的宽范围无线充电芯片或许好点,一般想用在iPad上的话可能就体验欠缺了~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