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割唯美构图 华硕飞马 4S 阔景双摄撩动假日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4-28/10:00
  • 摘要

    就以全面屏华硕飞马 4S 手机来说,它不仅具备时下专业的构图模式,而且在感光度调节、曝光补偿等特殊效果上都可与单反媲美,非常适于户外用户的行程使用。

    在社交网络发达的时代,拍照分享成为大多人群交流的一部分。五一小假期虽然有些短暂,但缤纷的美景无不牵动着众人的心。相对于大而沉的单反相机,小巧易携且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让喜爱拍照的朋友能够全新感受娱乐季节带来的独有体验。就以全面屏华硕飞马 4S 手机来说,它不仅具备时下专业的构图模式,而且在感光度调节、曝光补偿等特殊效果上都可与单反媲美,非常适于户外用户的行程使用。

    素有「黄金螺旋」的斐波那契螺旋辅助线在华硕飞马 4S 的拍照设置中较为抢镜,挖掘于自然界最完美的构图比例,把深层次的环节对比作为很好的参考标准,让镜头人物更和谐存在于画面视觉。很多旅行的朋友在户外取景时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景观位置的调节无法有效「居中」。不过,飞马 4S 用户可借助斐波那契螺旋线,从 90°扇形分割对比抓取聚焦细节,帮助摄影爱好者很好构图,让成像照片更加赏心悦目。

    华硕飞马 4S 背面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搭载 16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和 800 万像素副摄像头组成的后置阔景双摄系统。它强大的阔景功能达到了 120°的视野范围,是普通手机的 2 倍视野。广角拍摄照片所呈现的特有空间延伸画面明显区隔于普通手机的既视感,加之得到 HDR 的辅助,能有效改善大光比场景中过曝或欠曝的情况,使照片效果看起来均衡自然。飞马 4S 从普通模式到专业模式的切换,在对焦范围、曝光时间、色温调整等属性切实体验手动单反相机的操作感,让用户拍摄出符合自己想法的创意作品,同时还可显示当前参数的直方图,更便于调整相应的参数。

    为完美适配全面屏,飞马 4S 搭载的全新「省事儿 4.1」内置系统在快捷应用处理上更趋用户个性化发展。其中「生活助手」智能卡片场景化推送既轻松体验了智慧生活,也能支持快捷支付应用,让用户无需在众多图标的界面里寻找 App 就可通过支付宝快捷选项完成扫码支付任务,从而感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随着时尚手机在智能识别上的运用提升,华硕「省事儿 4.1」新增的面部识别功能在安全设置上更加凝合了科技实力。相比于指纹信息识别处理,面部识别技术在高精度、易使用等特性上更具用户青睐的直观与趣味的使用特点,用户手持飞马 4S 只需看一眼即刻轻松解锁,并且在屏幕前 360°旋转的任一角度都可实现面部信息录入,操作起来精准又方便。面对当前全面屏普及发展的趋势,一整块屏幕的震撼让我们不断追求的完美的最终形态,从快捷移动支付到信息安全识别处理,智能手机「黑科技」无疑显现着独特的魅力。

    无论是专业拍摄玩法还是聚集全面屏创新科技,飞马 4S 都迎合了目前年轻群体的思绪与潮流。作为华硕首款全面屏智能手机,它既延续着华硕高品质影像技术,同时在个性主题与人性化服务上做到了尽善尽美。五一黄金假期即将到来,喜爱出游且热爱生活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这个智能款,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