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争夺战,小米6X和360N7大打出手,唯有这点米粉不得不认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11/15:53
  • 短短一年时间,360品牌的手机就猛然崛起,在中低端市场中表现尤为抢眼。虽然至今它都没有发布过高端产品,但深耕中端市场让它受益匪浅,甚至有逐渐入侵小米份额的迹象。今天说的两款手机,就是他们两家最近出的中端新机,小米6X和360N7,两款手机各有胜负,但唯有这点让米粉不得不服,甚至有点羡慕。

    先看看双方配置对比:这两款手机硬件配置基本相同,都是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后置双摄、指纹识别、快充等。差别在于细节配置,小米6X前置像素2000万碾压360N7,而后者标配6G内存也相当值得好评。小米6X原装充电器5V/2A,支持快充3.0,而360N7直接是18W快充,这句则是360略胜一筹。双方你来我往,一时间竟然分辨不太出哪个更优秀。

    事实上,从细节来看小米6X明显更精致一些,其相机传感器采用索尼IMX376和IMX486,前后三个镜头成像效果都很出色。支持各种AI场景拍照、智能识物、面部识别、“小爱”语音助手等,系统方面更具有优势。一脉继承了小米的红外遥控,对很多家用电器都非常实用。同比之下,360N7最大的优势在于5000mAh大电池和耳机孔,这点米粉应该都挺羡慕。

    不知小米今年是否有给中端手机标配无线充电的计划,目测小米7应该是最便宜的无线充电旗舰,如果再下移到中端就更棒了!现在无线充电发展得也比较快,国内微鹅的兼容Qi远距离无线充已经批量生产,据说磁场直接穿透桌面,安装到桌底即可使用。按照这个速度,只要手机厂商跟上节奏,彻底远离有线充的日子应该并不遥远~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