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非洲市场,华为推出500元廉价机,这配置是古董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14/08:43
  • 近日,外媒传出消息,华为非洲推出最新款Y3手机,售价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00元。有媒体猜测,这是否是在响应任正非的号召,继续把持低端市场的同时向非洲市场进军。目前国内已经很少能见到500元的低端机了,大部分最低价格都控制在699元,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如何吧?

    华为Y3,五英寸屏幕,854×480分辨率,四核处理器,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内存组合1G+8G,电池容量2280mAh,操作系统则是特别定制的Android Go。这款手机配置相对落后,看上去大概是国内几年前的水平,售价500元左右的话甚至还有点小贵。

    这款手机基本没有什么亮点,唯一值得聊一聊的就是它的手机系统。这是谷歌特别为低端手机定制的,即使配置较低也能流畅使用,中兴诺基亚等的低端机均采用过这一系统,算是低端机的标配。华为Y3将在非洲进行发售,而目前非洲市场则主要由传音和三星控制,华为突然宣布发布这款手机或许有其他想法。

    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开辟海外市场已经是迫在眉睫的选择,由此来看华为的这一举动并不奇怪。不过比起低端手机,编编更想知道华为的下一个高端产品是否会标配无线充电,毕竟国内多款手机已经确定搭载这一功能。而国内的无线充电技术也并不弱势,比如微鹅科技研发出的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电,能直接安装在桌下使用,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这应该是比较新奇且具有亮点的噱头。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