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开始支持ARCore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16/11:46
  • 4675fb3c09a65ec07c43cd5d1255c62c.jpg

    随着 ARCore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支持ARCore。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三星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当时还不支持ARCore。不过现在,你已经可以使用Galaxy S9 和 Galaxy S9+上的ARCore了。

    Apple拥有ARKit,这是开发人员制作增强现实Android应用程序的简单工具,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也是让各级开发人员更容易使用AR的绝佳方式。

    9169804eeeab40357e32ece06c97bb97.png

    而现在Google则有ARCore,ARCore是Google的增强现实开发套件。开发人员更容易在其应用程序中构建AR体验。首次发布于2018年2月,而且ARCore 1.2版刚刚于上周发布。最新版本支持多人游戏。

    想要您的设备获得ARCore的支持,您需要前往Play商店并下载ARCore应用。虽然这只是安装框架,并不会提供任何实际的AR体验。要想真正了解AR可以做什么,您需要下载一些能够运作该框架的其他应用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