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黑科技为电竞护航,黑鲨游戏手机的这些表现,刷新行业高度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7/16:36
  •  

    智能手机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走出对于性能急切需求的年代。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大部分手机的性能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但是随着电竞手游时代的登场,性能这一需求又被消费者提上日程。从中商情报网提供的性能跑分排行榜来看,黑鲨游戏手机以272388分占领榜首,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下面我就来看看,黑鲨游戏手机的表现究竟如何。

     “地表最强”骁龙845+6GB内存起步,保证强悍硬件素质

    黑鲨游戏手机之所以能够以27+万分的成绩,最核心的因素便是强悍的硬件底层。作为一款以电竞手游为核心的手机,在配置上一点都不吝啬,采用了高通最强旗舰处理器——骁龙845。作为一款划时代的芯片,它能够以高帧率运行各种大型游戏,不论是喜闻乐见的王者荣耀,还是当下火热的“吃鸡”手游,都能完美运行。展现了极高的硬件素质。

    在内存方面,6GB起步大内存,给予应用更多舒展空间,能够以更加轻松的姿态运行各种大型游戏。在日常使用中,更大的内存能够提供更多的应用挂载数量,实现多种应用自由穿梭,满足各种所需。随着黑鲨游戏手机的深入人心,更有传闻推出说,面对极客手机用户,黑鲨游戏手机将会推出8GB+256GB。以更加宽广的“心态”迎接用户。

    一键“Shark”+专属手柄,瞬间沉浸游戏世界

    随着近几年电竞手游的兴起,手游已经不是当初打发时间无聊消遣的工具了。在电竞元素面前,有时候一秒的打扰都有可能造成战局的不同。为了给消费者们打造一个完美的游戏世界,制作团队在侧面打造了“一键Shark”。仅需要一键拨动开关,即可唤出游戏dock栏,实现拒接电话、讯游加速、AI助手等等,更好的畅游于游戏世界,不被外界所打扰。

    除了一键“Shark”之外,黑鲨游戏手机还专门设计了独立游戏手柄,通过蓝牙即可连接。在舒适度上,源自与switch相同的摇杆供应商,提供了更为独特的手感。并且能够将游戏延迟降至最低,比iPhone X快5ms,比三星S9+快20ms,在电竞手游“吃鸡”中,更快的反映极有可能改变整个战局的结果,也许,成盒的就不会是你。

    最为“冷静”的骁龙845体验,液冷技术驯服“猛兽”

    黑鲨游戏手机尽管拥有了强悍的处理芯片,但是想要获得持久火力输出的话,最重要的还是散热技术。黑鲨则创新性的采用了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覆盖机身6000mm²,保证处理器得以充分散热。在网友的实测中,经过了一小时游戏测试后,最高温度出现在机身背部,仅为38.3℃,可见散热成效非常明显,有别于其他厂商,将用户体验拉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X天线无惧姿势困扰,把控战场瞬间

    想要做到沉浸式游戏的最后一步,那就是需要极其稳定的信号传输。作为以电竞为主体的黑鲨游戏手机,自然也兼顾了这一点。采用了双wifi,双数据信号设计,使得不论以任何角度,任何握持姿势,都能保证信号的传输稳定。这一设计,在瞬息万变的电竞手游世界,尤为重要。

    结尾:

    作为一款以电竞手游为主打的手机,黑鲨游戏手机在各方面都非常的优秀。以强悍的845处理器与6GB起步的运存,达成27万+跑分的成绩问鼎性能榜首,在性能表现上,无出其右。并且在机身细节设计,不论是一键“Shark”模式还是独特手柄、独特的液冷散热与X天线,这些设计都刷新了手机对于电竞手游的支持高度,在未来,黑鲨游戏手机将会成为行业标杆,引领游戏手机新风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