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的老毛病又犯了?除了骁龙845,坚果R1还有哪些秘密武器?

  •   2018-05-23/13:16
  • 上周锤子科技的发布会上,罗永浩介绍了坚果R1和坚果TNT工作站两款产品。然而,这次罗永浩不小心又"犯了"之前的小毛病,忘记强调产品的重点。在去年坚果Pro 2和畅呼吸发布的时候,罗永浩就没有特意指出坚果Pro 2采用eMMC和UFS两种不同规格进行"混搭",以致产品读写速度提高;畅呼吸使用了H13级别这些非常重要的细节。很多网友拿到产品使用后才发现了这些惊喜。这次,笔者提前找到了坚果R1潜藏的惊喜,让你购机之前就心知肚明这款机器低调不露的几个优势。

    惊喜一:无线充电

    作为旗舰机,具备无线充电已经是标配。无论是智能手机开创先锋iPhone,还是后起之秀小米,都在旗舰手机上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另外,无线充电功能不仅具有实用性,能减少充电的限制,它还兼具了设计感,搭配锤子闹钟式底座使用,手机在无线充电式自动变成数字时钟,时尚范儿满满。外观上不输许多网红家居配件,实用性上却无人能及,比起一些尚未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的旗舰机(比如一加6)要强一些。

    罗永浩的老毛病又犯了?除了骁龙845,坚果R1还有哪些秘密武器?

    惊喜二:压感屏

    随着压感屏逐渐成熟,国内不少厂商都分分在旗舰机上应用了这一技术。另外,坚果 R1 的全面屏支持压感快捷操作,在屏内文字或者图片上压触,可以将文字和图片快速桥接到其他 App 中。再结合一步、大爆炸和闪念胶囊等锤子科技独创的功能,压感屏或许会有更多演绎,进一步提升手机的使用效率。另外,坚果R1还支持京东、微信等第三方 app,同时支持锁屏操作。

    罗永浩的老毛病又犯了?除了骁龙845,坚果R1还有哪些秘密武器?

    惊喜三:线性马达

    除了节省功耗以外,线性马达对电源的影响也更小,同时不会“夸张”地震动——像某些采用ERM的手机那样,放在桌子上来消息震动时,手机几乎快要散架。作为旗舰机的坚果R1,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细节,使用线性马达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线性马达的使用,甚至还让锤子科技的技术大拿吴德周老师特意为其站台,可见锤子科技对这项技术的信心。

    罗永浩的老毛病又犯了?除了骁龙845,坚果R1还有哪些秘密武器?

    惊喜四:AI降噪

    发布会上,罗永浩特意设置环展示了坚果 R1的AI智能硬件降噪功能。这一设计能够在嘈杂的环境下保证通话质量。为了让通话能够真正的达到4G的标准,智能降噪功能也是非常必要的设计。这一功能来自于台湾意腾科技的技术支持,这次海峡两岸在科技上的合作,还让锤子科技登上了央视的节目报道,吴德周也特意转发微博表示了对台湾团队的感谢。

    罗永浩的老毛病又犯了?除了骁龙845,坚果R1还有哪些秘密武器?

    锤子坚果R1颜值高、实力强,背后还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做保证,可以说是旗舰机中的战斗了。罗永浩还一直让它保持低调不发声,许多优点都深藏不露,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