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刚过90分钟联想K5 Note就卖爆了,连iPhone X都比不上!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07/12:55
  •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已经悄悄开始了,很多朋友都会借此机会买一些手机数码产品,因为618的优惠力度还得挺大的,而近日在京东就有一款手机卖爆了,刚首销90分钟就成为手机单品销售棒的第三名,连iPhone X都赶不上,它就是我们的国民良心优品联想K5 Note!

    1.jpg

    一部刚刚开始发售的手机,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让大家争先恐后地前去购买?

    2.jpg

    联想K5 Note是6月5日联想新品发布会上刚发布的一款手机,首先从大家最关心的处理器来说,在处理器方面,这部联想K5 Note并没有使用百元机常见的廉价MTK方案,而是搭载了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在同价位手机都是用联发科或者高通430处理器的百元机市场,这样的配置显得诚意十足。不论是功耗还是性能,全新的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都有明显的优势。另外,骁龙450是骁龙400家族首款采用14nm制程的产品,在降低功耗的同时还能将主频提升到1.8GHz,采用“一代神U”625上Adreno 506 GPU,图形处理能力也非常优秀。

    3.jpg

    其次在屏幕上来说它搭载了中高端手机才有的6英寸18:9全面屏,配合较为窄的边框和弧形金属中框,虽然手机的屏幕大,但是握持感和常见的5.5英寸屏幕手机类似。现在说到全面屏,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作为一款百元机,却用上了旗舰机的屏幕配置,这对于消费者而言,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4.jpg

    在豪华大屏和高配置处理器的作用下,联想K5 Note在玩游戏方面就变得游刃有余了,比如联想K5 Note在最高画质下运行《王者荣耀》的“深渊大乱斗”模式,帧数可以稳定在25fps到40fps之间;而在“吃鸡”的默认画质下,联想K5 Note依旧可以保证流畅的游戏。除此之外运行日常的小游戏更是不在话下,所以各位童鞋们完全无须担心玩游戏时被“卡死”,直接决赛圈见吧!

    5.jpg

    最后要说的就是在拍照和续航方面了,K5 Note后置搭载了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同时采用第5代3D降噪技术,让照片的噪点更低,画面更纯净,暗光拍摄的照片也能更清晰。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HDR技术,让你的自拍逆光也清晰,再加上联想自行研发的AI深度学习算法,能带来梦幻般的8级景深虚化以及100级美颜系统。让你每一次拍照都有一种高级大片的既视感

    6.jpg

    而在续航方面联想K5 Note的电池容量高达3760mAh,再配上更加的省电的骁龙450处理器以及最新的ZUI省电算法,绝对能满足大家一整天的使用需求,标配了5.2V/2A快充充电器,可以在120分钟内充满电力,在同价位手机也算是高水准了

    7.jpg

    所以这么一款有着6英寸18:9全面屏、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面部解锁、16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以及三卡槽全网通和3750mAh大电池等高性能的手机,难怪大家会抢着购买呐,目前这款手机的市场价才3GB内存+32GB存储版本售价799元,4GB内存+64GB存储版本售价999元,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选购吧!

    联想K5 note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BCJSFc0Vlybakgm-3jFHVwn2Zsad2z_yF5sYxB89b0&v=708&to=https://item.jd.com/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2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TfAQhP8Gor_1l6y1JJ8OWk9tW44vZIaaRLP-jGNWpC9&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