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我们是第二美的手机,第一名暂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07/16:22
  •  

    在现今时代,手机不再是通讯工具这么简单,它已经成为了每天接触最多的一款设备,它的颜值完全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品味。选择一款高颜值的手机,似乎可以轻松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联想Z5如何在百万大军中异军突起,赢取颜值大赛的冠军?且听我慢慢道来。

    1.jpg

    全面屏,追求的不只是屏占比

    在小米Mix发布之后,全面屏正式走入了大众的视野,一款款全面屏手机如雨后春笋一般竞相出现,从iPhone X到Samsung Galaxy Note 8,再到不断近年来迅猛发展的国产手机,诸如vivo X21, 华为P20 Pro等等,没有个全面屏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屏占比的数据在不断刷新上限,已突破90%这一大关。然而,细数这些手机售价,贵者过万,廉价者也需三五千元,可是真正的颜值,却被过分追求屏占比的异形屏拖了后腿。现如今,一款千元机——联想Z5——不但屏占比达到了90%,登上了排行榜的顶峰,更是对细节精心打造,让手机的整体看起来更加惊艳、协调。

    2.jpg

    在全面屏手机的设计当中,边框、刘海、下巴、R角成为了重要的决定因素,Z5在这些方面无一不追求完美,让产品登上了颜值的巅峰。

    3.jpg

    Z5将下巴的长度缩短至7.69mm,对比同期发布的小米8旗舰机型更胜一筹。即便是如此“苗条”的下巴,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插口,充电听歌两不误,想一想友商纷纷去掉这一接口后,让多少人失去了音乐的陪伴。

    4.jpg

    刘海部分,不但缩短了刘海儿之间的间距,向美人尖靠拢。不仅如此,Z5更是对系统进行了专门的设计,可以在刘海儿两侧展现出更多的信息。

    5.jpg

    论细节,精雕细琢巧夺天工

    讲到细节,R角可谓最能体现工匠精神的地方。虽然每天都会在手机的边角摩挲,但是又有谁关注过它的完美与否?但是极度细节控的常掌柜就注意到了。他逐一对比了主流手机的边角,最终选择了完美的圆弧作为Z1的R角,圆润细腻,手感平滑,有一种亲近婴儿肌肤般的美好。

    6.jpg

    用着全面屏的手机,两侧的边框在不断地缩窄,原来跑马的边框似乎连一只蚂蚁都很难稳步地走过,如何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解决误触问题成为了全部全面屏手机共同面对的挑战。Z5国民旗舰手机在硬件和系统上,均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可以达到像素级的触控体验,即便是边缘也不会在握持时进行误触,误删文件?不存在的!

    7.jpg

    一部手机的细节,体现在方方面面,前后面板使用2.5D康宁玻璃,分子级别抗划能力,可以随意地将手机和钥匙放在一起,而且,完全不需要担心坐弯的情况发生。边框采用58把速控刀、19道工艺精雕细琢,怕是连以工匠精神著称的老罗见了也会称赞一番。这样的手机握在手里,倍儿有面儿!

    8.jpg

    讲色彩,让手机壳成为历史

    移动设备发展至今,细节的差异成就了市场霸主的地位。在不同的年代,手机外科有着自己的潮流趋势。磨砂或亮漆黑的功能机,到后来金属背壳的iPhone机,再到后来彩壳的Lumia,都已成为历史的缩影。在如今,手机的外观百花齐放,可是在马路上行走,看到最多的却是五花八门的手机壳!原本花费心思削薄了1mm减轻了20g,却给套上了一个2mm厚40g重的壳子,这是多少手机设计者的痛!

    9.jpg

    在Z5这里,让裸机也出色。背壳的配色,舒曼黑,卡农蓝,尤其是流光溢彩的极光色,梦幻般的色彩在阳光下流淌,每一丝光线似乎都有了自己的生命,让人不忍用丑陋的手机壳将其遮挡,将手机握在手中,是如此亲密的肌肤接触,那种细腻的手感无法替代。

    10.jpg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一款手机的颜值就已经决定了使用者的审美。面对着琳琅满目鱼龙混杂的市场,如何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

    联想Z5,新时代手机颜值的代表之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