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内存、终结卡顿!联想K5 Note首销表现爆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07/18:49
  • 今天凌晨,联想K5 Note在京东正式吹响了开售号角,作为售价百元全面屏新机,仅仅一个小时内,就冲到了京东实时手机单品销售榜的前三,甚至一下子跃过了iPhone X的位置,这款国民爆款新机成为京东618最大一匹黑马,表现着实令人倍感振奋。

    作为高调宣布回归的联想手机,恐怕小伙伴们早有耳闻。同期发布的国民新旗舰联想Z5刚刚发布就获得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因为它不仅终结了全面屏手机暴利时代,更是显示出联想手机“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定位。而这款首销气势如虹的联想K5 Note之所以有何实力抢夺销量榜单的制高点呢,是因为从各个维度做一下横向对比,几乎没有任何一款同价位手机可以和联想K5 Note分庭抗礼。

    对于手机内存来说,分为ROM存储内存和RAM运行内存两种,两种内存都是越大越好,但对于体验的影响程度却不尽相同。其中ROM存储越大,手机可以存储的东西就越多;而对于RAM运行内存,因为手机的程序都是在RAM内存中进行读写的,更大的RAM内存可以给手机带来更充足的缓冲空间,直接决定了手机是否会出现卡顿,可以说RAM越大,手机的体验就越好。

    而联想K5 Note,共有3GB RAM+32GB ROM与4GB RAM+64GB ROM两个组合版本。前者售价799元,后者为999元。

    相比同档位的荣耀畅玩7C、红米5plus、魅蓝6T、OPPO A1这四款机型。其中,OPPO A1,其3GB RAM+32GB ROM版本售价为1000元,而4GB RAM+32GB ROM版本售价为1399元,同配置价格最贵直接出局。

    而荣耀畅玩7C也好不到哪去,3GB RAM+32GB ROM版本的售价也要899元,而4GB RAM+64GB ROM版本更是飙到了1299元,性价比同样被吊打,惨遭淘汰。

    而红米5plus和魅蓝6T的3GB RAM+32GB ROM版本售价为799元与联想K5 Note持平,但是在高配版上,红米5 Plus 4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为1199元,魅蓝6T的4GB RAM+32GB ROM版本也要卖到999元。

    相比之下,999元就可以买到4GB RAM+64GB ROM的联想K5 Note,确实价格最实惠,性价比更高。所以说,在内存的比拼上,K5 Note完胜。

    其实,联想K5 Note本身只需凭一颗全面屏就可以碾压同级别对手,但为了贯彻联想手机“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口号,联想K5 Note 选择了一条良心售价,最大程度让客户体会到实惠的性价比。这也是为什么联想K5 Note这款国民百元爆款机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首销战绩,让其他品牌望尘莫及的原因。

    联想K5 note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BCJSFc0Vlybakgm-3jFHVwn2Zsad2z_yF5sYxB89b0&v=708&to=https://item.jd.com/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2

    MO端: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TfAQhP8Gor_1l6y1JJ8OWk9tW44vZIaaRLP-jGNWpC9&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