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岩直播翻车,艰难抗争的荣耀Play,其中有何隐情?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1/16:41
  • 今天是荣耀Play发布后第五天,往日新款手机出现后,各大评测机构铺天盖地地第一时间测评,如今却反常地安静如鸡。荣耀Play到底实力如何?它真的能像大嘴说得那般吊打其它旗舰产品嘛?这两个问题目前应该只有拿到这款手机的人能回答,但目前仅有部分数码博主做过荣耀Play的游戏测试,与其它手机的深度对比根本看不见。

    知名评测方科技美学,最近也针对荣耀Play、华为P20 Pro、黑鲨手机以及小米MIX四款手机做测试直播。开场荣耀Play仅剩20%电量、黑鲨37%,那岩表示:低电量我们才能更好地观察出手机的游戏性能。荣耀Play保持全程满帧直到0%;而前半部分黑鲨也满帧流畅,可意想不到的是耗电过快,后半部分电量20%以下就开始疯狂卡顿,最后直接黑屏。

    这过程中有很多精彩的细节,比如开始那岩说的低电量有测试优势;比如黑鲨疯狂掉帧后那岩试图用手挡住帧数面板;比如插上电源线后荣耀Play瞬间满帧复活,黑鲨开机都无法实现;比如最后黑鲨直接被下场,荣耀Play对比方换成了iPad。这种窘迫的反转,甚至让一个大男人当着众多直播粉丝面前脸红。这样一连串的细节,让直播页面顿时成为小米和华为粉丝的厮杀场,到底谁公关了谁?

    在了解这件事的始末后,知乎关于那岩的直播也有了自己的讨论帖。为什么评测机构都没有推出荣耀Play对比其它高端旗舰的深度测评?因为不敢,GPU Turbo带来的行业风暴远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大得多。这是一场华为和高通系的战争,同时小米IPO撞到了风口上,如果荣耀Play当场打脸骁龙835/845,那高通的高端芯片该怎么办,小米上市怎么办?

    一个是国内手机品牌老大,另一个是有高通和大批粉丝支持的国民级品牌,评测机构也不好站队啊!干脆就不发了,拿荣耀Play玩几局游戏,反正不对比就不会出事,火更烧不到媒体头上。作为一个媒体人,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米粉和海军的规模其实根本不成正比,或者说华为在公关方面比起同行要少得多,贴吧被爆了都没什么水声。

    说到底,或许也不该怪谁,毕竟大家都有各自的难处,时间会检验谁才是真正努力的人。实力期待下半年的华为Mate20吧,麒麟980肯定是核弹级,4000万像素优化后能达到什么新高度也未可知,说不定再给你标配无线充电弥补P20的遗憾。最近看到如家里安装的桌下无线充电有点被种草,据说是国内微鹅科技提供的技术支持,充电距离比较远,发射端可以直接安装在桌面下方使用,手机在桌上也能感应到来自桌下的磁场,还不需要打洞改造哦!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