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的冷暖史,一手好牌再次打烂,网友:你就使劲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2/16:02
  • 诺基亚总是能在我们给它机会的时候,使劲作死,最近的典型则是5月份发布的诺基亚X6。久违的诺基亚推出一款性价比手机,性能配置都不错,价格也相当实惠,不少诺基亚的潜水粉都准备入手一台,支持老牌企业。然而时隔一个月,诺基亚X6已经没有这样火爆的场面,再次将一手好牌打烂!

    先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5.8英寸228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32/64G、6G+64G,电池容量306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快充3.0等,首发价格1299元、1499元和1699元。在5月份中旬,这个配置价格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加上诺基亚的情怀,一时间预约热度居高不下。

    然而在我们以为,诺基亚终于找准定位,开始销售比较接地气的产品时,现实给了我们狠狠一耳光。诺基亚X6至今还需要抢购,每次库存货量基本都不多,京东自营这款手机至今只有1万评价。说实话,如果诺基亚X6当初能敞开货卖,说不定还能收回本,非要拖着到6月,联想Z5发布完,被秒得渣都不剩。如果不是联想名声太差,诺基亚X6估计早就人走茶凉。

    唉,诺基亚真是让人爱恨交加,“扶不起的阿斗”应该就是这样吧。本来还期待X6后,诺基亚能再出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性价比中端机型,毕竟国内这块目前还有很大发展空间。上次还在如家酒店看到很新奇的桌下版无线充,由国内微鹅科技提供技术支持,发射器可以安装在桌面下方,磁场范围穿透桌面,手机直接放在桌上就能充电!如果对桌面底座不待见,这种无线充电应该能合你口味!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