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销量担当,5.99英寸+4000mAh+全面屏,跌至799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2/18:18
  •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关注过京东的手机销量排行榜,今年小米销量最高的手机,你们有猜到是哪一款嘛?去年红米Note4X一战成名,今年接替它位置的有两款产品——红米5A和红米5Plus。前者主打低端入门市场,销量高在情理之中,但红木5Plus作为竞争最激烈的中低端机型,居然也能取得70万+评价的好成绩,也并非偶然!

    先看配置: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内存组合3G+32G、4G+64G,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红外遥控、5V/2A充电等。标配版起售价999元,高配版是1299元。发布于2017年12月,赶上全面屏的早班车,是一款神似也形似红米Note4X的产品。目前这款产品,京东自营32G版仅售799元,比起首发下降200元,相对更值得入手!

    其实红米5Plus确实不算好手机,应该配置它和红米Note4X基本如出一辙,售价也差不多,两者的区别只有全面屏之分。但红米5Plus抓住了用户喜欢赶早尝鲜的心理,价位合适性能也不差劲,提前试试全面屏是什么感觉何乐而不为?如果它发布时间再晚几个月,说不定就不是现在的销量,对于时机的把握,小米向来都是比较准的。

    可惜年初本以为小米会对无线充电大施拳脚,结果反而只有小米MIX2s支持这项功能。虽然我知道小米8如果也支持,打脸MIX2s不太好,但无线充电真的很有用啊!最近被如家看到的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种草,手机充电再也不需要底座,发射器直接安装在桌面下方,底座位置隐藏到桌底,磁场直接穿透桌面材质,手机可以清清爽爽放在桌上充电!我等1500-2000块的无线充电手机很久啦,搭配这款无线充更酷炫,华为小米真的不考虑一下?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