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60+18W快充+6G跌至1349元!这家品牌要殊死一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3/20:09
  • 成为手机资讯已经一年多,从2017年看到2018年,愈发感受到这个行业竞争的激烈与残酷。回想当年的诺基亚与HTC,霸主地位也不过转眼风云,这个行业变化的速度太快,一年甚至几个月的时间就会沧海桑田。难怪余大嘴在2016年就敢说未来只剩几家的话,手机竞争已经白热化,个别厂商快“杀红了眼”。

    360以软件起家,进入手机行业后,既没有技术基础,也没有营销经验,只能靠最简单粗暴的低价来赢得销量。今天说的就是最为人熟知的360N6 Pro,当其它手机厂商把骁龙660卖2000以上的时候,它就敢卖1000多,最直白的压价方针也让其它品牌头疼。个人觉得目前骁龙660手机能基本降至1500左右都是N6 Pro的功劳。

    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内存组合4/6G+64G、6G+128G,电池容量405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18W快充等。玻璃机身、金属中框,颜值属于中等偏上,虽然不是刘海全面屏,但18:9比例相信也有很多人喜欢,讨厌刘海屏的人也不少。发布于去年11月底,首发6G+64G售价1899元,目前京东自营入手仅需1349!

    骁龙660搭配6G+64G,还有全面屏、快充,只卖1300块真的是震撼价格。周鸿祎没有亏本卖,编编我是不相信的,但如今的360没有实力推出更高端的产品,N7只是N6 Pro加大电池版,它已经没有退路。今年全球手机市场萎缩,受到影响最大的必然二三线小厂商,360跳楼价估计打算殊死一搏了,连vivo都正经地开始走技术流,不找点新出路活不下去啊!

    编编有个预测,下半年的手机应该都会无刘海,支持屏下指纹,内置无线充电,这三项功能是当前最热门的。尤其是无线充电,国内就有微鹅科技等技术实力一流的公司,听说它还推出了能安装在桌底下使用的无线充产品,固定在桌底后手机可以直接放在桌上充电,再也不用放个占位置的底座啦!同时期待无线充电往中低端手机适配,只在高端使用无法体验出它的真正价值。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