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8:华为P20系列发货量突破600万台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6-13 16:15:5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3日消息  CES ASIA开幕第一天,华为就带来了好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出席CES Asia主题演讲时透露,华为P20系列自上市以来,销量已经突破了600万台,全球销量大幅增长,全球增长超过81%,海外销量增长达150%。

    TIM截图20180613161340

    此外,作为华为P系列的最新旗舰,华为P20系列在拍照方面的突破创新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在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 Mobile 的Photo 环节,HUAWEI P20 Pro 获得了114综合得分,超越三星S9+、iPhone X获得DxOMARK 史上最高分。

    与此同时,何刚跟大家分享了移动设备的影像技术趋势。首先是记录的无处不在和“见所未见”。其次,他介绍了超透镜、光子技术、飞秒技术等技术,前者是让镜头变得更薄的技术,后两者则能让手机看到人眼看不到的内容。

    何刚还表示如何把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对接是未来华为需要做的工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