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Turbo引友商警惕,三星苹果宣布自研GPU,该拼技术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21/15:37
  • 荣耀Play发布时,吃瓜群众都在想:经历锤子、小米、联想后,华为这个吓人的技术是不是也是大忽悠?结果度过平静的几天后,GPU Turbo的实测数据就狠狠打了一波友商的脸,一时间麒麟970瞬间又变得抢手起来。废话,GPU Turbo优先适配970,想提前体验新技术,可不得赶紧下手,京东618荣耀机型全线售罄大概就有它的功劳?

    华为露的这一手,不仅让国内友商十分震动,对三星苹果可能也有一定影响影响。据了解,去年4月份苹果的GPU供应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苹果正在自研GPU,并在15个月-2年内停止使用其GPU。此次华为GPU Turbo的出炉或许会加快苹果自研的计划,芯片自研的好处将愈发突显出来。

    苹果这边对GPU的重视在2017年就有所觉醒,而三星对这一块相对比较迟钝。根据外媒的消息,近日三星在微软的求职网站上开始招聘各种GPU研发人才,估计今年也会将自研GPU提上日程。目测往后会全面进入技术火拼时代,三星、苹果、华为全部都自研芯片的情况下,其它手机厂商要么选择跟进,要么选择继续用高通的而错失深度开发的可能性。

    然而有技术基础且有财力支撑进行自主研发芯片的手机厂商极少,或许会有一大批品牌将在最近几年淘汰。除非高通能为这么多家手机厂商提供不同的深度优化,否则想赶上三巨头是相当困难的事情。以后再也不叫余承东“大嘴”了,人家一本正经地在说实话,却老是被黑吹逼,想想也是很酸爽啊~

    另外编编这边还得到小道消息,华为下半年可能会在无线充电方面发力哦!说不定我期待的2000块买无线充电手机真的可以实现,充电器可以看起来啦!上次在如家旗下酒店看到一种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电,发射器可以安装在桌底下使用,由于充电距离比较远,所以隔着桌面也不会对充电效果产生影响。想要保持桌面整洁的,或者桌上东西太多放不下无线充电的,应该都可以使用它。华为真出新机的话,编编也想入手一个体验一下~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