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4999元起你会买单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6-29/17:54
  • 驱动中国6月29日消息  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今日下午在京隆重举行,此前手机的相关参数已经在巴黎发布会上正式公布,本次中国发布会主要针对手机的配置以及功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大会的最后公布了手机的国行版定价4999元起售。驱动中国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就OPPO Find系列的发展历史,用户导向以及find X的产品理念等等向与会者进行阐述,OPPO助理副总裁沈义人表示Find系列最不屑硬件堆砌,OPPO Find X美是最重要的。随后OPPO产品经理就手机的几大功能亮点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发布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介绍了OPPO Find X在双轨潜望结构的耐久性上做出了30万次的测试。同时进行了16小时的防尘性测试,并且为Find X设置了一个跌落自动收回的机制,表示双轨潜望结构能保障5年以上的使用,在称赞手机的美感之余,这也是在手机发布之后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不过这一点在真正的使用过程中能否达到相应的效果,还有待消费者与时间来检验。

    发布会现场

    另外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售价,最后公布的OPPOFind X标准版售价为4999元,超级闪充版售价为5999元,兰博基尼版售价为9999元,与此前的猜测没有太大的出入,相比国际版的售价相对回落,但是总体来看的话还是明显高于国内高端旗舰的定价,在同等条件下增加了屏占比以及全隐藏式的升降摄像头,能否与高出的价格相匹配还有待商榷。单就价格来看,这样的定价恐怕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有人看重性能,有人看重美感,究竟值不值得买,就要看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所在了,这样的价格你会买单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