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凉凉后,2018年的酷派怎么样了?网友:新机两月降500!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30/21:43
  • “中华酷联”四剑客,如今依旧繁盛的只有华为,剩下三家都各有苦水。联想遭遇投票门事件,中兴陷入美国的封杀危机,最惨的大概就输酷派,如今推出的新产品配置价格都不尽人意。酷派开始最被人诟病的是墙头草属性,这家也搭把手,那家也掺一脚,最后卖身乐视。随着贾跃亭的骗局揭露,原本就烛火惺忪的酷派只剩下点微光了。

    比如这款酷派cool 2,今年4月份发布的一款新机,才两个月时间价格就一降再降,原本1499元现在甚至只卖999。即使如此,对它感兴趣的人也寥寥无几,国产品牌里能和它这么凉凉的也不多了。基本配置如下:5.7英寸1440x72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联发科 MT675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64G,电池容量32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IPX4级防水溅。

    这款手机配置放到2018年只能算入门级,联发科 MT6750其实就是P10的降频版,性能大概什么水平大家也就知道得差不多。另外5.7英寸的720P全面屏实在有点搞笑,这个屏真正不会辣眼睛嘛?一般到5.8英寸左右1080P的AMOLED屏都不敢说绝对没有颗粒感,酷派这个操作很6啊!最后1499元的价格,相比于这配置来讲还是比较高,放在小米、360等手机上起码性能翻两、三倍。

    难怪即使只卖999元,这款手机也无人问津,感情底子就不好,怎么降价也白搭。虽然编编话说得难听,但酷派想拿这款手机掰回一局无疑是痴人说梦。今年手机的风向确实在全面屏和无线充电上,但配置绝对不能如此马虎,全面屏可以参考OV最近的新机,无线充电则可以参考国内一些专业技术公司。

    比如最近如家旗下酒店和海底捞等地就安装了微鹅科技的桌下版无线充电器,它可以安装在桌底,透过桌面材质给上方手机充电。一来保持桌面平整干净,二来也方便清洁。而目前国内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还不多,实在想不鸣惊人可以考虑从这块下手!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