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魅族16,下半年这些国产手机个个都很刺激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02/13:37
  • 2018上半年国产手机用两个字可以形容“刺激”,你看看华为P20 Pro三摄令行业震惊,vivo NEX、OPPO Find X突破极限的屏占比,华为的“很吓人”技术,小米8透明探索版等等。其实下半年的国产手机更刺激。

    魅族16

    20180702074650793.jpg

    先不说该机有没有亮点,至少该机是一款事关魅族生与死的机型。今年的魅族能不能翻身全靠魅族16这一款机型,从黄章亲自爆料的消息来看。魅族16亮点还是不少的,至少能把额头与下巴做到极限对称,同时这一系列的价格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

    华为Mate 20

    20180702074703414.jpg

    既然华为P系列都以20命名了,今年的华为M系列也不会例外。该机先不说外观至少麒麟980就是业内最期待的,据说它的性能完全能超越高通骁龙845,同时极有可能是首款7nm工艺的芯片。你再联想到华为前段时间发布的“很吓人的”的GT技术,今年华为所有的先进的研发估计都会随着Mate 20一同亮相。

    小米MIX3

    20180702074710632.jpg

    当vivo NEX与OPPO Find X发布之后,雷军的微博下面就出现一个奇观网友都是催小米MIX3。这说明大家期待小米MIX3能完成惊人之举,从近期待曝光的照片来看小米MIX3极有可能是第一个实现95%屏占比的机型。今年的小米必须有一项炫技的机型,这个重任自然就落到小米MIX3身上。

    曾经的魅族,凭借MX梦想系列,在国产手机中的2000元价格段占据着核心的地位,但是他们并没有迎头而上,错失了继续壮大自己的机会,结果就是华为、小米、OPPO和vivo集中爆发,并最终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梯队,而没有进入这个集团的厂商,将会被继续边缘化。

    魅蓝肆意在千元机发展的同时,对于现在的魅族来说,就必须重新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应有的利润,让企业能够持续健康的发展,而现在的魅族也急需一款相对成功的产品来拯救,不然可能免不了还要继续裁员了,在持续推进魅族16的同时,黄章也在打造性价比更高的2000元档机型。

    从产业链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除了在准备魅族16系列外,这款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新机也在同步准备中,最快会在7月底或者8月初发布,上市时间锁定在8月底,目前试产已经开始,为的是准备相对较多的货量供首发销售。

    那么这款基于骁龙710新机,会卖多少钱呢?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会跟小米8 SE一样是1799元起,不过配置却要比后者高很多,要知道小米8SE 1799元对应的只是4+64GB存储组合,而6+64GB的要价是1999元,这样一来等于魅族便宜了200元,其也会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传感器是IMX363。

    对于黄章来说,魅族16系列他们同样要以小米8为竞争对手,骁龙845、屏下指纹、6+64GB存储,非刘海屏等等,价格可能要比2699元小米8标准版便宜200元,这一切都可以看作是黄章欲用性价比来赌销量,就看那些老煤油们是不是会重新来买单了。

    对此,你们对于下半年的国产手机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不妨留言告诉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