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磨一剑!荣耀Note10强势回归:6.9英寸+麒麟970+顶级技术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1/09:14
  • 7月4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表示,荣耀旗舰新机Note 10即将到来,并透露这款手机他们准备了两年。这款手机不仅拥有最新的华为GPU Turbo的技术,还会有“非常吓人”的技术加持。

    aa7d4e2dda1adf802657022ba35a84e5.jpg

    今天,华为荣耀发布了荣耀Note 10的宣传图,并且表示“不再9等,就在此10。年度旗舰集大成者荣耀Note10,北京见!”可以预计,荣耀本次将在北京举行荣耀Note 10发布会,而且主打AI特性,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日期,但宣传图已经开始预热,相信荣耀Note 10很快就会亮相。

    7ae3af05c74dcc61140fea0bd63fdc74.jpg

    配置方面,整合目前的讯息来看:荣耀Note 10拥有6.9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1600万AI双摄,内存组合6G+128G,电池容量6000mAh,支持快充,支持GPUturbo。

    看来荣耀这款机型应该不支持无线充电,实在有点可惜。小编了解到,微鹅科技全新桌下版无线充电技术已经铺设到了越来越多的公共场景,海底捞、COSTA、快客便利店都能看到微鹅无线充的身影。如果下半年华为的手机都能支持这项功能就好了!

    d483fb35a00849ffb617dd8296db13eb.jpg

    根据业内人士肥威的爆料,我们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玻璃工艺打造,做出了亮瓷色,就设计而言,机身一体性质感非常强,后置居中双摄以及后置指纹,并且这一次他们还把卡槽放在了手机底部,类似FindX的设计思路。这样的一款手机在设计方面已经追平了华为Mate10的水准,可见荣耀今年的势力已经水涨船高。

    7928c62977f085800eb608134c4cb04e.png

    价格方面,以目前荣耀10和荣耀V10、荣耀Play等热门手机的定价来分析,这款手机如果配置相差不大的话,售价会是2799元起。如果荣耀Note 10用上荣耀所有手机中最好的东西,售价肯定会上升到3500元左右,但这样一来市场的竞争力就比较小了,所以起售价仍然会放在3000元左右。

    最近看到不少文章把荣耀Note 10和小米Max3进行对比,小编觉得对比意义不大。因为定位不是一个级别,用户群体也不同。小米Max3定位千元机,而荣耀Note 10定位商务,价格在3000左右。因为Note10更贵,所以在工业设计和外观上肯定比小米Max3好。看完荣耀note10,还考虑小米MAX3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