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 亮相跑分网站 疑似加持骁龙84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7-10/15:32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0日消息  近日一款型号为nubia NX606J的手机亮相外媒跑分网站,单核跑分2344,多核跑分达到8933,跑分跟目前骁龙845处理器相近。据称这款nubia手机就是传说中的努比亚Z18,疑似加持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大内存,运行Android 8.1系统。

    根据跑分网站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基本时钟为1.77GHz,单核跑分2344,多核跑分达到8933,跟之前骁龙845处理器跑分相接近疑似加持骁龙845处理器。而在之前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爆料跑分达到28万多,结合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努比亚Z18。此外根据曝光图显示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提供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nobia UI系统,曝光信息综合来看这款手机的综合性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有消息显示努比亚Z18采用无边框设计全面屏,前置摄像镜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镜头采用2400万+800万像素,内置3350mAh电池续航。目前消息真伪还不得知,无边框设计全面屏会让屏占比进一步提升,想必颜值不会太低。

    很大可能加持的骁龙845处理器,在手机性能方面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使用需求。作为努比亚旗舰产品相信这款手机不仅外观设计和硬件处理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拍照能力、用户使用体验提升想必更会受粉丝关注。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仅是这样,至于以后还会带来什么 意料之外的惊喜我们还需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