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新机问世!V10跌至1999元,荣耀Play:吊打我有意思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0/20:10
  • 听到群里的KOL小伙伴说V10又降价了,立马爬上狗东看看价格,1999元大哥你牛!不由得同情起荣耀Play来,别家新机都是被捧着,怎么到它头上就被自家大哥花式吊打?目前京东自营这两款手机价格完全相同,这时候还买荣耀Play的是真爱无疑了!V10接连降价,这背后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6月初的时候,荣耀Play携手麒麟970T(GPU Turbo简称)发布,游戏性能炸裂的同时,也将价格下放到1999的价位。当时都在讨论Play的性价比有多高,毕竟荣耀10起售价2599元,1999的荣耀Play确实非常亲民了。不曾想,去年发布的荣耀首款麒麟970旗舰V10价格也降到2299元,618期间一度逼近2099,相比于没有NFC、超级快充等功能的Play性价比更高。

    来看看两者配置差别:同样搭载麒麟970,荣耀V10优势在于非刘海设计、2000万+1600万后置双摄、NFC、红外遥控、22W超级快充、前置指纹识别。而荣耀Play的刘海全面屏并非大部分人都喜欢,且缺少很多细节功能,后置指纹识别在部分用户眼中也是减分项。并且虽然都是荣耀出品,Play的做工细致程度完全无法和V系列相比,后者毕竟主打旗舰,Play只是新系列,精细程度有待打磨。

    同样1999元,现在面对这两款手机,你更愿意选择谁?听说华为下半年已经下发了近亿的无线充电磁片订单,很有可能Mate20和V20都会支持这项功能,再加上麒麟980T和4000万像素,非常值得期待了。不过编编对普通Qi充电兴趣不大,最近看上了一种能安装在桌下的无线充电,是在海底捞发现的。它兼容Qi标准,且支持最远35mm的充电距离,速度和苹果有线保持一致,隐藏安装节省空间,听说是国内微鹅科技自主研发的新技术,Mate 20要是支持的话,两者搭配体验一番应该很有意思~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