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C10/B10在欧洲发布,美人尖设计2400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20/10:57
  • 驱动中国7月20日消息  夏普品牌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可能最让人熟悉的还是它的电视产品,此前有业内人士曝出夏普手机业务将退出中国市场,而近日夏普则在欧洲正式发布夏普AQUOS C10/B10两款手机。

    861ceee4b7ea49a

    据悉,这两款手机分别定位中端以及入门机型,夏普AQUOS C10采用5.5英寸17:9比例屏幕,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2700mAh电池容量,内置支持NFC,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

    夏普AQUOS B10则采用5.7英寸18:9的720p普通全面屏,仍然有额头设计,屏占比与普通屏幕没区别。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

    472ce63fb652e48 (1)

    这两款手机是夏普在欧洲推出的类似于小米的红米系列定位机型,总体来看,在外观以及配置上并不算出色,宽大的下巴似乎有点反潮流,按照欧洲定价来算的话,与国内的同定位产品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售价可能都没有太大的优势,只能算中规中矩,因此,手机也没有选择在国内上市,至于今后夏普是否会完全退出中国市场,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