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确定“美人尖”设计,你觉得美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31/17:10
  • OPPO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今年也是放出不少大招参与竞争,Find X可谓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而随着Find X的大卖,OPPO今年下半年的新机也即将到来,最近网上更是流出不少关于新机的消息。

    609cf0b13098981833e71c67179aa9f8.jpg

    最近某综艺活动就首当其冲,在曝光的录制场面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广告灯牌上写着“R17 Pro”。照这节奏来看,oppo r系列新品发布应该就在一两个月内了。不过许多粉丝看到这张路透表示心情复杂:我的R15都没捂热,你就要发新品了?

    ac99a9ca3576623f86f72fb3259c351e.jpg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网上流出的照片来看,OPPO R17将会采用全新的“美人尖”设计方案,正面的边框控制的更加出色。爆料大神Ben Geskin在国外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OPPO R17的渲染图,该机的正面与此前网友曝光的真机照一样,也是采用美人尖屏幕。

    8e3a685818676a4e87c1544c38be6b0b.jpg

    而近日OPPO马来西亚的官方推特账号也发了一张宣传海报,表示OPPO F9即将来临,虽然不能确定F9对应的机型是那一款,但是可以坐实OPPO即将发布的新机一定会采用“美人尖”设计。

    2240fe5014623f59d6ebf8301a3fb189.jpg

    整理目前爆料,R17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另外该机的后置摄像头光圈达到F1.4,这个参数超过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手机。内存组合方面,OPPO R17将搭载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6GB+256GB的版本发布。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OPPO R17系列将会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和全新一代的VOOC超级闪充,还会引入防水功能和增加对NFC技术的支持。

    75d68dbc973d86f7131a473a3e3d2295.png

    OPPO手机在闪充技术上越走越远,不知道在下半年发布的新机里会不会考虑加入无线充电呢?毕竟多一个功能也多一份竞争力,小编最近就看到微鹅科技在海底捞、COSTA等公共场所铺设了35mm远距离无线充电设备,手机放在桌上就能充电,十分便利。无线充电商都这么积极了,各位手机商也要给力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