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智能机首款!OPPO Find X支持微信人脸面容支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8-08 13:49:5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8月8日消息   OPPO手机今年7月份发布一款久违回归的Find 系列OPPO Find X旗舰手机,该机以93.8%超高屏占比以及双轨潜望结构获得众多用户好评。这款手机除了双轨潜望结构外还支持3D人脸识别技术可进行手机解锁以及支付功能。近日有消息称这款OPPO Find X 在微信6.7.2版本中支持微信人脸面容支付,将成为首款支持微信人脸面部支付的安卓智能机型。

    消息显示OPPO Find X手机在安装微信6.7.2版本后在钱包——支付管理模块下会发现一个“面容支付”开关,功能开启后OPPO  Find X就可以通过3D结构光人脸识别使用微信支付、转账操作。

    已经有不少网友、科技博主测试了这个功能,使用3D结构光面部支付发送红包、扫码消费、转账等操作。

    在发布会上OPPO Find X就已经宣布支持支付宝人脸识别支付功能,如今微信同样加持此项功能,OPPO Find X将成为首款支持人脸面部识别支付的安卓智能手机,指纹的功能越来越被弱化,对用户而言使用起来更方便。

    为什么OPPO Find  X会成为首款实现人脸识别支付的安卓智能机型呢?究其原因OPPO Find  X通过结构光元器件在人脸面部投射15000个识别点,给用户面部建立完整精细的3D模型,还特别增加了自动校准功能,刷脸完成手机解锁、支付功能。面部识别解锁、支付仅3D结构光实现的功能之一,也仅仅是开始相信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3D结构光将会逐渐实现更多功能,会带给我们更多超乎想象的使用场景。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