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将有新版本?与魅族16同天发布意味深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08/15:13
  • 驱动中国8月8日消息   小米在5月底以及7月份分别发售了小米8/8 SE以及小米8透明探索版,作为小米8周年的旗舰机型,昨日小米官方发布了一波预热,暗示小米8或将有新的机型出现,可能是小米8青春版以及8GB运存版的小米8。

    tansuo

    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8青春版将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定位介于小米8与小米8SE之间,而今晚公布的手机还将有8GB运存版本的小米8,此前8GB版本只出现在小米8探索版上,有意思的是魅族在今日下午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魅族16,小米此时发布新产品,其意味不言而喻。

    25E8689A-E664-4a9c-8D26-E3B347CF49E8

    图自小米手机官微

    我们已知的是小米8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搭载双频GPS,支持多功能NFC,后置指纹解锁,而小米8探索版则在此基础上使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小米8 SE则采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结合两者的售价区间来看,小米8青春版很可能将填补小米2000元至2699元的价格空挡,那么在配置上可能会在小米8 SE上做出相应的提升,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披露小米8青春版的配置,具体的提升可能是在内存以及一些附加功能上。

    HSVE-hhkusks7943968

    魅族16

    而魅族16则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并有屏下指纹技术加持,官方在发布会前主要对手机的价格以及拍照功能进行了长时间的预热,不难看出,魅族16的杀手锏基本是在拍照功能以及售价上。

    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你来我往,在配置相当,设计趋同的情况下,一些特色功能成为了手机宣传的卖点,不过,在售价面前,很多东西都会做出让步,比如魅族的电池容量,小米的解锁功能等,究竟谁能够抓住消费者的心,就要看谁的平衡做得好,毕竟什么都有的手机售价也不会便宜,另外手机的备货也是一大制约因素,至于谁更胜一筹,还要交给消费者来评判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