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吃上馅饼 荣耀两款机型开启安卓9.0内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09/11:59
  • 8月7日,谷歌正式向Pixel设备推送了安卓9.0正式版系统更新。8月8日,仅仅一天之隔,花粉论坛就已经宣布,4款机型将迎来安卓 9.0内测,荣耀10、荣耀V10两款旗舰机型双双进入了升级名单。

    图片2

    作为安卓的又一次重大更新,安卓9.0版本在系统界面交互、电池电量优化、应用推荐预测等方面都充分运用AI智能省电、AI应用预加载等人工智能技术,同时还针对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进行了更好的适配。

    让人遗憾的是,安卓9.0虽然能够带来体验上的大幅提升,但与其它版本一样,目前仅限于部分手机升级使用,每个手机厂商都需要经过定制才能对用户推出相应的版本更新。但华为就不同了,作为谷歌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在Android 大版本迭代更新当中,可以优先获得谷歌的进一步开放和授权合作,也使得EMUI在国产手机操作系统的适配升级比拼中持续保持领跑优势。

    图片1

    而同样身为安卓手机的小米手机显然就不具备这样的优势了。据了解,在本次的系统升级当中,小米手机目前只有小米MIX 2S一款机型进入到了系统升级名单当中,就连最新发布的旗舰新机小米8竟然也被拒之门外。

    不仅是在数量上,在系统升级的深度和广度上,华为手机同样有着其它手机厂商所不具备的优势。相对于很多手机厂商“换皮式”的系统更新方式,荣耀手机的系统更新就显得既深入又全面。就拿上一代的安卓8.0系统升级来说,荣耀不仅针对系统的流畅性和稳定性做了一系列的优化和调整,并且还新增智慧识屏、稍后阅读、快捷子菜单等功能,在AI智慧学习、支付安全等方面也有所优化。

    在产品覆盖面上,荣耀手机的系统升级不仅囊括了几乎所有的新机型,同时也不忘老用户。据了解,在安卓8.0的系统升级当中,荣耀不仅成为最快升级Android 8.0的手机厂商,同时也是覆盖机型最多的国产手机品牌。升级机型中不仅囊括各个型号的新款机型,而且还涵盖了荣耀8等老款旗舰机以及荣耀畅玩6X等众多老款千元机。

    不难看出,荣耀手机不仅不会区别对待用户,对于老用户更是不忘初心。在手机市场普遍忘记老用户,拉拢新用户的环境下,荣耀此举实在是良心,也难怪众多老用户会一如既往、始终如初的支持荣耀。

    据官方消息表示,目前其余产品的安卓9.0升级计划也在评估中,确定后会陆续公示。不过,从荣耀手机以往的做法来看,不需要等太久,广大用户很快就可以品尝到Android Pie(馅饼,安卓9.0正式版系统的名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