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 360手机高颜值新机8月21日发布

  • 文:李伦   2018-08-12/22:11
  • 颜值当道的时代,常不离身的手机成为了时尚的必需品,如今手机已不再是简简单单的通讯工具,更是展现自我的一大饰品。手机外观已经成为了非常重要的因素,选购手机的时候了出了性能之外,也非常关注手机的颜值。

    在手机外观同质化严重的环境下,“千机一面”的局面许久得不到改善,你是否已经出现审美疲劳?是否已经许久找不到一款让你心动高颜值手机?今日,360手机官微突然发声,高调宣布“有颜在先”,8月21日,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诚邀坚信“有颜在先”的你,一起为颜值发声。

    这次360手机没有直接透露新机卖点,没有出新机爆料,更没有回应任何新机信息,却默默出了一款有趣好玩的高颜值H5(有“颜”在先海报生成器),据悉这款独特创意的海报生成器,能够让爱美的人士上传自己的美照,自动生成高颜值海报,然后分享到朋友圈,成为朋友圈的焦点。

    现在,这款有“颜”在先海报生成器凭借独特的玩法和高颜值的生活状态引起众多爱美人士的情感共鸣,已经火爆了朋友圈。没错,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刷屏了……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制作自己的高颜值海报玩转朋友圈,为颜值发声。

    问题来了,360手机在这个时间点推出这款高颜值海报生成器究竟在暗示着什么?在360手机“有颜在先”海报生成器内我们找到了答案。 “我们懂你久未换机的纠结”,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不出意外,即将发布的360手机新机将会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等待已久的颜值党是不是已经心动了?

    今年360手机N7高颜值惊艳出世,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纳米注塑工艺设计,颜值不俗,推出全新的月岩白、石墨黑等配色更是引领手机界配色潮流。此次360手机新机再度暗示颜值即正义,究竟在外观设计和配色上有哪些变化和升级?十分让人期待。

    此外,高颜值的除了外观还有高颜值照片,传闻360手机新机此次大幅提升手机拍照功能,拥有旗舰级的拍照能力,前置和后置镜头都表现不凡,爱美拍的小伙伴这次等待值得了。

    最后,360手机官微和360手机“有颜在先”海报生成器,直指8月21日,不出意外,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1日正式召开,而传闻已久的高颜值360手机新机也将在8月21日正式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