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机型华为nova3再推新配色,相思红成为潮流配色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8/19:39
  • 自华为nova3系列开售以来,以其高颜值、高性能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销量更是在一个月的时间就突破了200万台,成为了近期最为热门的机型。从外观设计上而言,华为nova3可谓是匠心独具,蓝楹紫由上至下的渐变色美轮美奂、樱草金由内至外的潮流气息犹如清风拂面,这些出彩的配色给华为nova3加分不少。最近华为nova3又推出了相思红配色,再一次让年轻人目光聚焦到它身上。

    华为nova3相思红在机身背部采用了全红的配色,红色的色彩语言就是积极、热情、奔放,这和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十分契合,同时红色的配色在众多浅色系的配色更加鲜艳,它能够成为众多手机配色中的一个焦点。并且华为nova3相思红还采用3D曲面玻璃材质来提升档次,带有弧度的机身设计在握持时也有着更好的手感,加上纳米级镀膜工艺还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正面设计上,华为nova3采用了6.3英寸的全面屏,在保证机身大小提供最好的握持舒适度的同时提升了屏幕视野和体验。

    华为nova系列一直都有着出色的拍照效果,华为nova3相思红也是如此。它在前置配备了2400万+200万的双摄像头组合和F/2.0光圈,保证了成像的质量和清晰度,前置双摄带来的硬件级虚化效果更加自然;在机身内的ISP图像处理中心能够在处理海量原始数据的同时不会丢失,从而使得照片放大也能有着极高的清晰度。

    并且基于华为nova3相思红中NPU智能单元的存在,它还能够通过海量照片的学习练成“AI大脑”,能够对照片的人物以及场景都进行最合适的优化方案,从而让照片更加好看。由于这些硬件以及技术的加持,华为nova3相思红支持将照片直接打印成1.5米*2米的喷绘海报。

    华为nova3相思红的亮点不仅于此,它在性能方面也足够强悍。内部搭载的是华为旗舰处理器麒麟970,有着强大的性能能力,搭配上6GB大运存还能够在同时运行更多的软件程序的时候一样流畅不卡顿。

    而在游戏体验方面,华为nova3相思红更是一绝。它支持最新的GPU Turbo技术,软硬件协同图形加速技术使得它的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60%,功耗降低了30%,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大型游戏都十分轻松。

    这款新配色华为nova3相思雨已于8月17日在华为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售,目前还有优惠活动进行,支持三期免息、每天10/16/20点还进行限量赠自拍杆、晒单还能赢取携程3999元旅行礼品卡。面对这么一款潮流高颜值、高性能的实力旗舰,你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