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借手机的尴尬 360手机N7 Pro软硬结合三重安全保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8-22/20:29
  • 昨日,360手机于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N7系列的两款升级产品——360手机N7 Pro和360手机N7 Lite。其中,360手机N7 Pro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拍照以及安全性等多方面全面升级,并且加入了AI多种玩法。号称AI四摄,全面出色。

    图片4

    除了“稳重带骚”的超高颜值,高性能骁龙710处理器和6+128GB超大存储组合,360手机N7 Pro最大看点在于软件层面。此次360手机还带来更全面的手机安全策略。据悉,360手机N7 Pro安全再加码,将安全级别提升到金融级。

    如今,手机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物体,它在承载更多的工作,例如回复邮件、制作PPT等;尤其在遇到朋友、同事接手机会非常尴尬,如何保证我们的隐私确保自己的数据安全?成为众多用户的使用手机的一大痛点。

    图片5

    360手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全面安全体验,其主打的安全性成为手机行业内的标杆。此次360手机我们带来三把“安全锁”,分别是访客系统、面部识别应用锁和安全U盾。这三把安全锁软硬结合,能极大的保护了用户的隐私。

    全新的访客模式功能,用户可通过自定义的指纹或桌面快捷方式等通道快速进入,访客模式下,手机展示的是与机主常用账户完全不同的界面、应用列表与机内内容,避免了手机借予他人把玩时的尴尬,充分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人脸识别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快捷、自然的手机和 APP 安全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便广受用户欢迎。在开启人脸识别解锁及“解锁后停留在锁屏界面”后,360手机N7 Pro 的人脸识别在解锁状态下将自动检测点亮屏幕者的身份,若非机主本人,则将不予展示所有推送消息中的具体内容,在不经意间保护用户的安全。

    图片6

    在两大软件双重安全保护之后,360手机此次还带来了更安全的硬件安全保护,为“硬核”资料多加了一把硬件锁。这就是,360手机和紫光国微合作完成安全U盾,官方称安全U盾将手机的安全级别提升至金融级别。

    360手机N7 Pro还拥有大量AI功能,支持AI负一屏、游戏模式3.0,还加入了AI语音翻译的功能,同时还支持AI图片翻译,解决英文路标和文档类的翻译困难。拍照加入了AI防模糊、AI智能曝光、AI“防吓人”美颜和大量的AI算法,把AI摄影玩出了花样。

    超高的颜值、骨感的功耗、丰满的性能、超长的续航,360手机N7 Pro在高安全性和AI实力加持下全面升级,是今年上半年为数不多的一款全面旗舰,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绝对不容错过。360手机N7 Pro现已开启预约,8月23日10点线上首销,8月28日线下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