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AI旗舰 360手机N7Lite首销好礼送不停成性价比首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8-23/13:10
  • 8月21日下午,360手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AI四摄全面出色的N7 Pro,另外一款入门新机360手机N7 Lite也受到广大的关注,360手机N7 Lite配备骁龙660AIE处理器和4050mAh大电池,售价仅需1199元起,性价比爆表。相比360手机N7 Pro的旗舰定位,360手机N7 Lite定位千元AI旗舰,1199元的这个售价即使在千元价位上,360手机N7 Lite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平价产品。

    QQ截图20180822182516

    作为360手机N系列新款千元机型,N7 Lite采用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处理器,4/6GB 大内存,搭配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全面屏,拥有4050mAh 大容量电池。整机配置性能同样强劲,全面出色。

    此次N7 Lite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660 AIE 处理器,游戏性能出众,功耗表现依然出色,相较于手机市场大部分Lite机型和千元机都是骁龙625、450、MT6735等处理器,360手机N7 Lite直接采用了旗舰级的配置实属难得。

    QQ截图20180822182727

    外观设计方面,360手机N7 Lite 让千元机同样可以拥有精妙的设计与手感,设计语音延续前代旗舰 N6 Pro,极简的理念赋予了机身利落干脆的线条,无论哪一个角度都没有突兀、多余的视觉元素,背面大方、典雅。前后面板均采用 2.5D 弧面玻璃,边框处则使用了数十次精心调整后的非对称弧度设计,完美贴合用户掌心。

    续航方面,360手机N7 Lite 同样不容小觑。N7 Lite 配备的4050mAh大容量电池,甚至比N7 Pro还要稍微多一点。14nm 先进制程芯片带来的良好处理器功耗表现、 LPDDR4X 内存的低功耗技术,以及360 OS 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多点出击,使 N7 Lite日常实用续航时长可达两天。标配18W快充,充电半小时即可充至接近 50%的电量。

    QQ截图20180822182547

    高通人工智能引擎的加入,为这枚饱经市场考验的成功芯片,赋予了更强悍的人工智能运算处理能力,使得 360手机N7 Pro上大量的AI功能和安全配置也在360手机N7 Lite上适配,N7 Lite拥有了AI语音、AI拍照和AI翻译等先进的强悍AI功能。人脸识别、随身翻译、游戏模式3.0、AI负一屏畅玩到底,真正的让千元机也能有旗舰级的AI体验,不愧为千元AI旗舰。

    整体来讲,360手机N7 Lite虽然定位千元档,但配置方面更是向两千元档位机型靠近,其高性价比毋庸置疑,适合对手机实用性要求高的用户选购。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绝对不容错过。

    1534835814955649

    目前,360手机N7 Lite线上正式开售,4+32GB售价1199元 ;4+64GB售价1499元;6+128GB版售价1799元。凡事购买360手机N7 Lite的用户还赠送耳机、保护壳、钢化膜等精美礼品。

    QQ截图20180823113549

    此外,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延续了以往360手机与游戏厂商合作惯例,与《元气骑士》游戏强强联合,购买N7 Pro和N7 Lite均赠送《元气骑士》手游礼包,内含4个角色皮肤和12张角色试玩券,对于广大游戏爱好者而已是份不错的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