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就选骁龙710 这款手游神机配6GB+4000毫安大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8-23/19:23
  •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使用手机来玩游戏,比如各种“吃鸡”游戏、王者荣耀等都是目前非常火爆的手游。游戏等娱乐功能在用户购机中影响因素越来越大,尤其是对于年轻的学生群体而言,强悍的游戏性能及出色的续航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

    想要畅快游戏,不卡顿不掉线,强劲的硬件配置是关键。骁龙710处理器,作为此前的骁龙660升级版,已经成为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中高端处理器,其之所以能成为一众安卓手机首选,因其性能非常强劲,为吃鸡手游流畅运行,告别卡顿提供了硬件基础,极大的提升用户游戏体验。

    图片1

    由于出色的性能和低能耗,骁龙710被公认为新一代神U。手机玩游戏选择骁龙710处理器机型已经成为今年用户的不二选择。8月21日下午,期待已久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如期召开,又一款手游神机360手机N7 Pro正式发布了。

    360手机N7 Pro拥有强悍游戏性能,搭载10nm制程的骁龙710 ,使N7 Pro的整体性能提升20%,应用和游戏启动速度更快,游戏帧率更稳定。GPU性能提升35%,游戏画面更加流畅。标配LPDDR4X的6GB超大内存和64GB容量存储空间,最高配备128GB超大容量存储,让游戏运行更流畅。

    图片2

    虽然目前很多手机在散热方面都有做专门的优化,但是在经过长时间运行游戏之后发热现象总还是会出现的。所以一款手机处理器功耗发热如何,玩游戏也相当重要。360手机N7 Pro所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得益于最新的10纳米制程工艺,骁龙710拥有更小芯片面积,相较骁龙660功耗降低可达 40%。戏性能方面表现极佳,可以轻松的控制发热,大大的降低电量的消耗,相信上市后会成为新一代的手游神机。

    图片3

    360手机此次还为游戏党带来了新的福利,凡购买N7 Pro或N7 Lite即赠送一份精美游戏内礼包。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延续了以往360手机与游戏厂商合作惯例,与《元气骑士》游戏强强联合,购买N7 Pro和N7 Lite均赠送《元气骑士》手游礼包,内含4个角色皮肤和12张角色试玩券。

    目前,360手机N7 Pro线上正式开售,售价只要1999元。此外,凡事购买360手机N7 Pro的用户还免费赠送超值礼包,耳机、保护壳、钢化膜应有尽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