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色+EMUI9.0双重惊喜,华为P20 成首批升级机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02/10:12
  • 8月31日晚,华为在德国柏林的举办IFA展上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的麒麟980芯片之外,华为还带来了今年热卖旗舰P20系列的四个全新的配色方案,同时对外宣布华为P20将成为首批升级EMUI9.0(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机型。

    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华为P20系列自发布以来,以其领先的时尚质感获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极光渐变配色更是成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潮流色。此次华为为P20系列手机推出的四个全新配色,官方定名为“极光闪蝶”、“珠光贝母”、“金棕色”和“雅黑色”,实现了自然美学和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其中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两款配色是今年华为主打的渐变配色,而金棕色、雅黑色两个配色则是真皮限量款。

    对于P20新的配色方案,可以看出华为希望通过更多的配色确立P系列主打时尚设计理念的产品定位,进一步延续P20在手机市场的热度。华为P20搭载的是基于安卓8.1开发定制的EMUI8.1系统,在系统流畅度和易用性方面得到了用户的认可。AI摄影大师、智慧识屏、语音助手、快递提醒、应用分身、旅行助手等几乎汇集了当前旗舰机能够支持的所有功能,同时增加了更多好玩有趣的功能,比如人像 3D 光效、超级慢动作等。

    在安卓9.0发布之后,P20成为首批升级EMUI9.0的机型,为其增加了新的卖点。在同期举行的EMUI媒体沟通会上,华为消费者BG软件工程部总裁王成录介绍,EMUI9.0提出了并希望坚持EMUI“Enable a quality life”(质享生活)的理念,期望能给用户提供一个简化的、具备高度操作一致性且充满使用愉悦感的操作系统,帮助节约用户时间并合理使用手机,让手机真正成为我们幸福生活的助手。

    所以,用户可以在EMUI9.0上看到自然的视觉与音效的融入,设置项的精简,类似功能之间的一致性和未来版本之间相似功能继承的一致性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单手操作模式,以及持久流畅的性能带给用户更佳的操作体验和使用愉悦感。

    王成录强调,EMUI9.0在用户交互、智能体验、基础性能均实现了大幅提升。以UX为例,结合山水倒影、冰雪森林效果设计,带来充满自然灵感的全新界面,与渐变配色相得益彰,凸显质感生活;设置项精简10%,操作交互更加便捷。智能体验方面更是持续进化,可以在多种生活应用场景下提升智慧化体验,比如可通过AR识别全球地标建筑与一千万种以上的名画,满足用户的好奇之心。

    对于用户非常关注的性能,EMUI9.0在系统整体流畅度、APP启动速度显著提升,智能温控机制可以让机身温度控制更加出色,GPU Turbo原有的基础上扩大了游戏种类及场景上的覆盖范围,提供更为全面的游戏体验提升。此外,EMUI9.0在安全、数字健康等方面都实现了重大创新。

    目前, EMUI9.0的升级工作已在海外和国内同步展开,在欧洲启动了Mate 10、Mate 10 Pro、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和荣耀Play七款机型的beta招募;而国内早在8月28日就针对华为P20系列在内的九款机型启动了安卓9.0的内测招募。预计近期将向用户推送EMUI9.0的测试版本,可以看出众多华为老机型用户离正式升级EMUI9.0时间不会太久了。最新消息显示,华为P20系列四款新配色在IFA大会上发布之后,将于9月5日在上海MoCA艺术展中,与众多艺术佳作一起正式在国内与大家见面,更多EMUI9.0的详细内容及P20的升级计划也将在上海的新品发布会上放出,引人期待。

    另据了解,华为P20系列将于9月下旬开始,通过版本升级全面支持微信指纹支付。拥有“新配色方案+EMUI9.0升级+微信指纹支付”的华为P20,将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出众的拍照实力、最新的操作系统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再一次成为业界和用户关注的焦点,有望引发新一轮的抢购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