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小米、华为需警惕 vivo X23这款手机或许会成为下半年爆款 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创物智   2018-09-04/17:59
  • 在八月底九月初的这段时间,手机厂商们可谓是群雄逐鹿般地相继发布新品。比如拥有超高屏占比的OPPO R17,自带无限屏的锤子 坚果Pro2,和兼具性价比与安全性的360 N7Pro等等。而如此密集地发布攻势,也让消费者有些应接不暇。

    而日前,vivo官方也陆续透露了其下半年的主打产品X23不少信息,这其中包括了外观、配置、主打功能、跑分成绩等等。不过相比于其他手机品牌主打参数、性能,vivo所走的流量明星营销策略,让它积攒了大量的年轻用户群体。所以每到vivo新品发布的时候,就是他们明星效应发布作用的时候,想不吸睛都难。

    但随着vivo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地被官方和网友们不断披露,这款名为X23的vivo新品的“爆款”属性也越来越突出。想必它的出现也不得不让其他友商有所警惕。

    爆款属性一:流量明星蔡徐坤、刘雯加盟 鹿晗回归

    冠名热门综艺,签约流量明星,一直是蓝绿大厂的成名绝技。相比于鹿晗的回归,vivo此次成功牵手新生代人气偶像蔡徐坤和名模刘雯,又一次走到了同行的前面。

    爆款属性二:产品外观 水滴全面屏+炫光背壳

    从已知的X23谍照图看,X23依然采用的是类似美人尖设计的6.41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1.2%,分辨率达到了2340×1080。由此也可以看出,X23并没采用和vivo NEX一样的机械升降摄像头设计。或许因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X23在机身厚度上面可以控制的更薄也说不定。

    爆款属性三:8G+128G 高配置,让手机远离卡顿

    曾几何时,手机的配置一直被当成新品发布前的最高机密。而现在似乎也不那么重要了。到目前为止,vivo X23的手机配置,被网络大V们也透露的差不多了。比如它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70处理器,8G+128G大内存的强劲配置。

    但恰恰是这搭载的8GB LPDDR4高速运行内存,和128GB UFS2.1高速闪存颗粒,让手机无论是多个APP同时运行,还是储存大量照片、视频、游戏,体验感都犹如“快马加鞭”。

    爆款属性四:超大广角后置摄像头 逆光也清晰

    手机拍照在当下是所有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从防抖拍摄到夜拍也清晰,智能手机每次的迭代都在对手机拍摄的痛点槽点进行改进和提升。这次vivo通过X23的发布又将逆光拍摄问题给解决了。

    此次vivo X23所带来的超大广角+超逆光两大功能便是通过硬件+软件的组合进行全新优化,以至于无论用户的取景范围还是拍出照片的效果都会更加的气势磅礴。

    另外,X23内置的美体相机,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都能够让用户轻松拥有傲人的身材。这比美颜功能更魔性。美图手机这次估计得掉粉无数了。

    爆款属性五:vivo的智能语音助手Jovi

    和iPhone的Siri一样,现在的手机都会配备AI语音助手。vivo的Jovi在推出之后,反响不错。这次vivo借新手机的发布,Jovi又将再次升级,还是非常邻人期待的。

    插句题外话,个人感觉Jovi的发音是左右带有智能语音助手手机中,最像真人的,加分。

    爆款属性六:第四代屏下指纹解锁

    vivo的屏下指纹技术,曾令国人自豪地走在了三星苹果这些国际大厂的前面,并且率先实现了产品量产。

    如今,随着X23的发布,vivo的第四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也即将揭晓。那么第四代屏下指纹技术与之前的三代究竟有何不同呢?

    爆款属性七:X23的市场零售价格

    价格,这一悬念轨迹会留到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这自然是每场发布会的保留节目。那么此次vivo发布的X23价格会是多少呢?

    其实从其采用的骁龙670处理器就可以看出,它不太像是一款面向旗舰级顶配的产品,而更像是vivo用来PK中端竞品的走量产品。因此X23的价格如果不超过3000元,它可能真的就是手机市场下半年的爆款了。

    最后,除了疑似“爆款”的X23意外,vivo这次发布会还会不会给网友留下一些彩蛋呢?比如说,vivo曾经发布过X20、X21,这次又要发布X23,从型号上看,我们会发现vivo在X序列手机中,唯独缺少了X22。这是为什么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