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2018款iPhone!新款Apple Watch即将亮相:64位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12/13:14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2日消息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结合以往惯例及各路爆料信息来看,除了三款iPhone新机之外,Apple Watch、iPad、MacBook、AirPods等一众新品将会同步登台亮相。了解更多内容请戳>>>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

    190949453_副本

    据最新消息,新款Apple Watch将搭载全新的S4芯片,将成为该系列首款64位设备,性能将有大幅提升。另外,为了保证表盘尺寸不变,屏占比进一步提升的同时,屏幕四周的黑边将会进一步缩窄,并改用圆角设计。相比上一代产品,可以提升至少20%的显示面积。

    QQ截图20180912114948_副本

    与此同时,Apple Watch 的屏幕分辨率也将进一步升级。根据Watch OS 5测试版系统中泄露的信息,该设备的分辨率将升级为384x480。作为对比,上代Apple Watch 42mm版本的分辨率仅为312x390。这也就意味着,新款Apple Watch将会带给用户更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

    1052031952-1_副本

    功能方面,新款Apple Watch 将支持直接通过传感器采集并显示心电图(ECG)。据称,ECG功能所使用的LED设计是来自欧司朗。不过,要使用该项功能,佩戴者需要用两根手指按压Apple Watch,微弱的电流将从手指传到胸部,从而对佩戴者不规则的心率进行检测。相信这一功能的加入,会吸引一部分拥有健康方面的购买需求的用户。

    除此之外,新款Apple Watch 将配备68MB运存、16GB机身存储,内置集成Wi-Fi和蓝牙的W3芯片,支持最新的蓝牙5.0,支持eSIM,以及全新升级的GPS功能,甚至是复杂的紫外线跟踪功能。至于售价,按照已有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3来看,新款Apple Watch的价格只会比2000元更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